意甲比赛分析

考文垂vs布里斯托尔流浪 考文垂目标明确

  热点集合:

  

 

考文垂vs布里斯托尔流浪 考文垂目标明确

  竞彩编号:004 考文垂vs布里斯托尔流浪

  2019/2020 英足总杯第3轮附加

  比赛时间:2020-01-15 星期三 03:45

  北京时间01月15日03:45,2019/2020英足总杯第3轮重赛,布里斯托尔流浪状态突然走低,考文垂取胜是否还有悬念?

  【考文垂】

  本场比赛是英甲内战,由于主客双方上轮打平,所以本场比赛需要面临重赛考验。考文垂虽然本赛季重心放在联赛,但目前已经排到了英甲第4位,对于杯赛相对可以做到兼顾。他们近况还是不错的,近5场各项赛事有2场以4-1的大比分获胜,进攻端火力十足,之所以被布里斯托尔流浪战平,千里认为主要是客场作战的缘故,考文垂本身是一支客场虫球队,本赛季客场只有2胜,3连客的情况下被布里斯托尔流浪战平并不算意外,本场比赛回归主场作战,以考文垂联赛第3的主场战绩,本场比赛直接取胜的希望不小。

  【布里斯托尔流浪】

  客队布里斯托尔流浪本赛季重心同样放在联赛,可惜他们在打出一波11场不败的战绩后陷入低迷,最近7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如果单以他们2-2逼平考文垂的表现倒是可以勉强考虑下本场爆冷的可能,但参考他们近7场比赛其中5场遭到零封的战绩,此次又是作客考文垂的魔鬼主场,布里斯托尔流浪还是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中国竞彩官方给出的数据为1.41 3.90 5.60,主胜奖金处于低位,远超出主客双方实力对比,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较大。由于主队近期遭遇两连平,3.90的平局奖金回报不错,搭配5.60的客胜奖金具备一定拉力。双方上次交手进球数开2.75球,此次进球数界限定在2.5球有些偏小,本场比赛主客双方战术风格有可能偏向保守,进球数建议关注小球赛果。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半一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一球高奖。考文垂自身实力只比布里斯托流浪高出1-2档,本场比赛让步半一较为合理,亚洲指数以主让半一低奖起步,初参对主队支持力度十足,后市调整至主让一球进一步增加入手阻力,整体对主队利好,本场比赛唯一遗憾是进球数预估偏低,所以主队存在小胜或不胜可能,不过支持客队爆冷所冒风险太大,本场比赛走正路,看好考文垂取胜过关。

  指数参考:考文垂-1

  竞彩参考:胜(1.41 3.90 5.6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4日09时00分

  赞赏回顾:(周一没有推荐,周日两场全红)

  周日两场推荐高奖金全红的成绩重返胜轨,不过千里并不开心,因为上周总体成绩不佳,在此给上周一直坚持打赏千里的兄弟们道歉,本周一定加油!(PS:上周千里公推只错一场,近几周公推各种红,红破半边天,竟意外让千里发现一个矫正视力的秘密,好多朋友光看公推文章却不打赏千里,我终于看清了他们。*^_^*)

  年底了,朋友们的支持是千里前进的动力,厚颜求关注,求打赏!

  红!第一场004英冠20:00加的夫城-斯旺西:斯旺西受平半,竞彩让球(-1):负;这场比赛主队让平半是可以的,但让平半的心态不坚,中间数次想要掉回平手,说明机构对主队并非真正看好,推荐斯旺西受平半,亚洲指数与竞彩推荐全红!

  红!第二场010法甲22:00圣埃蒂安-南特:南特平手,竞彩让球(-1):负;这场比赛与上场比赛又不一样,圣埃蒂安与南特是同档次球队,虽然圣埃蒂安排名落后些,但他们交锋优势极大,本场比赛长期处在平手毫无主场优势可言,客胜可搏,推荐南特平手,亚洲指数与竞彩推荐全红!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