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什鲁斯伯里vs布里斯托尔城 布城难过这关

  热点集合:

  

 

什鲁斯伯里vs布里斯托尔城 布城难过这关

  竞彩编号006 什鲁斯伯里vs布里斯托尔城

  2019/20赛季英足总杯

  比赛时间:2020-01-15 03:45: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5日凌晨03点45分,什鲁斯伯里将在新草地球场出战布里斯托尔城,双方进行本赛季英足总杯第三轮的附加赛,什鲁斯伯里能实现低年级生挑下高年级生的赛果吗?

  【基本面解读】

  什鲁斯伯里对于玩球的各位来说,应该有一个更好记着的球队名字:谢斯伯利,话说什鲁斯伯里本赛季在英甲成绩并不见好,继续保持在中游水平的位置,与上赛季情况可能算是稍好一些,不过该队在足总杯首回合,于客场1-1战平布里斯托尔城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毕竟后者在英冠也是实力位居中上游的水平,是有能力竞争升级资格的队伍之一,不过纵观赛季发挥,布里斯托尔城的稳定性还是有所欠缺。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开出客让主0.25的数值,随着后市走势变化,布里斯托尔城的客让压力逐渐徒增,目前奖金偏高,可以预见后期有可能下调到让0的幅度可能。什鲁斯伯里虽然进攻能力并不特别出色,但是在主场还是保持着不俗的进球数字和效率,反而布里斯托尔城近期在英冠状态不稳,加上首回合未能在主场收下胜利,对于附加赛的考验想要逆风而行恐怕心理上还是存在担忧,老张建议本战选择让胜。

  竞彩参考(主+1):3(1.42 3.95 5.20)

  指数参考:什鲁斯伯里+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4日12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