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那不勒斯vs佩鲁贾 那不勒斯有望重回胜轨

  热点集合:

  

 

那不勒斯vs佩鲁贾 那不勒斯有望重回胜轨

  竞彩编号:001 那不勒斯vs佩鲁贾

  联赛:意大利杯

  比赛时间:2020/01/14 22:00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10点,意大利杯第五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佩鲁贾,那不勒斯近来成绩糟糕,杯赛能否重整旗鼓?

  【狼语】

  红!公推和私推再次迎来双红!昨日私推帕尔马vs莱切全场进球数小2.75再次成功中奖,上周以86%胜率时隔一周再次蝉联榜首,私推近20中17,期间打出10连红并且全部收全的成绩,本周私推继续迎来开门红,春节行情提前上演,给大家置办的年货还可以吧?昨日公推的阿联酋也成功打出!抓紧上车,包周走起!!!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自从加图索上任后成绩稳没有好转,先后在联赛中输给了拉齐奥和国际米兰,近10场各项赛事仅赢2场,球队内部出现很多问题,包括库利巴利,马克西莫维奇等人的伤停,而且多名球员萌生转会意图,球队军心不稳。

  【佩鲁贾】

  佩鲁贾目前以7胜6平6负的成绩排在意乙联赛第8位,客场2胜3平4负表现一般。球队整体不败率较高,上轮联赛坐镇主场0:1不敌威尼斯,状态有所下滑,目前队内也有多名球员面临伤病问题,对于球队阵容有一定影响。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两球半指数接受买入,后市调整为主让两球中等赔付,对于那不勒斯大胜期待减弱,这也是比较正常的调整,毕竟那不勒斯内忧外困,成绩不佳,连续退指数我觉得更多是放大其劣势,如果真实不看好那不勒斯也不至于开出如此深得指数。

  方向参考:那不勒斯-2

  竞彩:(-2)3/1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4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