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史帕尔实属失球大户,博洛尼亚三连不胜成哀兵

  热点集合:

  

 
史帕尔:

史帕尔最近表现比较飘忽,冬歇期归来后打出一波三连败的他们上一轮以2-1在客场爆冷击败了排名前四的亚特兰大,拿到保级的关键三分,目前已经从垫底的位置暂时逃离,上升了到了第十八位,距离保级区只有1分之差。

由于中后场费利佩、法雷斯以及达利桑德罗等多名常规主力存在伤病,史帕尔的防守质量近期大幅下滑,球队已经连续十场各项赛事无法零封对手,合计失球已经多达16球,即使面对攻击力比自身还低的布雷西亚也未能幸免失球的尴尬。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从冬歇期回归之后状态变差,近三轮联赛只拿到2平1负的不胜战绩,上一轮在主场对阵维罗纳的比赛,球队全场被对手压制且狂射19脚,而且还付出了主力后卫巴尼染红的代价,几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博洛尼亚目前前中后三条战线各有伤病,主力中卫丹斯维尔和主力左后卫都因为腿伤而至少缺席到3月份,而后腰梅德尔也至少要到2月份才能复出,这三名球员场均防守数据合计能够超过10次抢断+拦截,他们的缺阵令球队的防守质量下降一个档次。另外本赛季贡献1球4助攻的边锋克雷西最近在训练中挫伤膝盖也将进入长期养伤阶段。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