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亚特兰大右路有隐患,史帕尔伤病严重

  热点集合: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整体状态尚可,近十场各项赛事拿下六个胜场,上一轮联赛在客场也以1-1逼平了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保持连续三轮不败的势头。不过上一轮在意大利杯中在客场以1-2不敌佛罗伦萨,士气遭到一定的打击。

亚特兰大的防线目前遭遇到了小伤病,右后卫卡斯塔格内因为膝盖问题伤缺归期不定,在他缺席期间球队右路被突破的次数由原来的2.3次飙升至5.2次,他的缺阵很大程度上会令球队在右路防守方面存在不少隐患。


史帕尔:

史帕尔近期延续不胜的颓势,近十二轮联赛球队输足了8场之余仅得一胜,场均只拿到0.5分的他们目前已经跌至联赛垫底,保级的前景一片黑暗。

史帕尔本赛季的伤病几乎没有停止过,目前阵中中卫费利佩、后腰巴尔迪菲奥里、中场达利桑德罗、法雷斯以及主力中锋佩塔格纳都将因伤缺阵,尤其是后者本赛季已经为球队贡献6球1助,球队排名垫底很大程度上都是受伤病引起。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