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雷西亚折损巴神,AC米兰连胜士气旺

  热点集合: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近期状态堪忧,近五轮联赛未尝一胜之余仅仅拿到2分,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已经跌至第十九位,深陷降级区。布雷西亚最近的防守形同虚设,近五轮联赛丢了12球之多,场均失球超过了2球,防线的隐患巨大。

替补门将阿方索与主力左后卫马特约均因伤缺阵本轮,另外主力中锋巴洛特利也因为上轮对阵卡利亚里时两黄变一红被罚本轮停赛,这名前金童前锋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进5个进球。


AC米兰:

AC米兰近期表现强势反弹,近三轮联赛拿到2胜1平的不败战绩狂抢7分之余,在意大利杯的赛事中又是3-0大胜史帕尔轻松晋级下一轮,目前球队在联赛的排名已经上升至第八位,整体士气非常高涨。

AC米兰目前阵中伤员颇多,囊括了前中后三条战线,确认本轮停赛的有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R罗、比格利亚以及恰尔汉奥卢,除了R罗之外,其余四人都是本赛季的绝对主力,他们的伤缺将大幅削弱AC米兰的真实实力。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