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托特纳姆热刺vs诺维奇 金丝雀拔刺

  热点集合:

  

 

托特纳姆热刺vs诺维奇 金丝雀拔刺

  托特纳姆热刺vs诺维奇

  联赛:英足杯

  比赛时间:2020-03-05 03:45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3时4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的一场好戏在最近伤病满营的热刺和苦苦保级的金丝雀诺维奇之间展开,两支哀兵谁能进入下一轮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托特纳姆热刺】

  穆里尼奥真的是流年不利,上任热刺之后踢了几场好球,很快哈利凯恩孙新民西索科这些队内大将都不能披挂上阵,冬歇期放走了阿历克斯让中场的创造力大幅下降,虽然也有引援但穆帅是真难。最近三场比赛接连输给红牛、切尔西、狼队,这还是去年欧冠亚军的那支热刺么?只能期望穆里尼奥的魔力能帮热刺度过难关。

  【诺维奇】

  金丝雀诺维奇虽然在英超排名垫底,但是球队踢的有章有法追求进攻,只是球员的实力上限在那很多比赛拿不到分数是诺维奇最大的命门所在。上轮作战主场击败了状态不佳的蓝狐莱切斯特城,让球迷们看到金丝雀反击的势头。28轮联赛过后,诺维奇只拿到21分离保级区还有6分的差距,要知道每年英超保级队上演的保级大战是英超的经典保留剧目,这就是为什么说英超无弱旅的原因。

  【指数解读】

  本场主流机构普遍给到一球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1.60/4.20/5.00的指数组合,这样145的操作在杯赛中并不常见。机构很好的利用了热刺昔日形象和主场优势,对诺维奇全力保级的题材也有所照顾,但笔者多年观看英系赛事来说,穆里尼奥是非常实际的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会选择放弃足总杯全力保欧冠还有联赛,诺维奇虽然垫底但是实力不弱,本场看好诺维奇客场不止于大败回家。

  指数参考:诺维奇+1

  比分参考:2-1/2-2

  【战绩回顾】

托特纳姆热刺vs诺维奇 金丝雀拔刺

  昨晚公推库卢日2-1返还本金,私推诺丁汉森林也返回本金,今夜再接再厉。笔者能带领广大球迷朋友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是最大的心愿。

  以上各种数昨夜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3月03日2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