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卡利阿美利加vs格雷米奥 主场龙对客场虫

  热点集合:

  

 

卡利阿美利加vs格雷米奥 主场龙对客场虫

  卡利阿美利加vs格雷米奥

  2020 南美自由杯

  比赛时间:2020-03-04 08:3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3月4日早上8点30分,南美自由杯分组赛E组第1回合,卡利阿美利加坐镇主场迎战格雷米奥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卡利阿美利加是哥伦甲的一只劲旅,上一个赛季秋季联赛成功捧杯,来到本季春季联赛,球队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6,上一轮联赛赛事在主场迎战卡利体育,在对方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被打进一球而落后,好在最后几分钟逼平对方,不至于遭遇联赛连败,但是近期4场赛事,球队也只胜一场,整体表现糟糕。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气势强劲,目前已经保持主场12连不败,除开上一轮,更是保持了11连胜。

  格雷米奥是巴西甲的一支队伍,本赛季巴西甲还未开赛,在上一个赛季中,球队排名第4位,取得了自由杯赛事的一席位,而这也是球队连续第3个赛季排在第4位了,可以看出球队发挥比较稳定。近期球队在巴高联赛事中击败了巴西国际,得以进入决赛,上一轮巴高乙赛事以3:0击败对方,整体表现尚可。不过与本场对手一样,球队不擅客战,是役作客面对主场龙,未能占据优势。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没有交锋往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卡利阿美利加胜率50%,不败率80%。格雷米奥胜率60%,没有一场和局,所有赛事是非赢即输。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平手满奖金,后市截止到发稿时,指数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巴西甲整体实力无疑强于哥伦甲,但主队是主场龙,客队又不擅客战,本场开出平手也没有不妥,只是在牌面实力上客队始终强于主队,机构对客队并没有给与支持,入手客队也显得太过便宜,而且主队给出了较高奖金,也有一定的阻挡作用,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能坐和望胜,推荐卡利阿美利加。

  指数推荐:卡利阿美利加 平手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3月03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