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卡马里奥vs里斯本竞技 主队急转直下

  热点集合:

  

 

法卡马里奥vs里斯本竞技 主队急转直下

  法卡马里奥vs里斯本竞技

  2019/20赛季葡超联赛

  比赛时间:2020-03-04 04: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3月4日凌晨04时00分,节节败退的马卡马里奥本轮将会回到主场,迎来一个重量级的对手里斯本竞技,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法卡马里奥可是在客场2-1击败过里斯本竞技,此番再度碰头剧情会有所改写吗?

  【基本面解读】

  法卡马里奥这支球队很奇怪,明明上半赛季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状态,来到2020年后却演了一出急转直下的戏码,目前该队已从联赛第三下滑到第七的位置。实话说,保级形势还是很明朗的,33个积分按过去两个赛季的葡超来说已然够格保级,况且联赛尚有十余轮,法卡马里奥还是有机会捞到更多积分的,提及这些是因为该队毕竟还是本赛季才升上葡超的升班马,我们不能被上半赛季的高光而忽略了这一点。

  反观里斯本竞技方面,这个赛季多线并进发挥有起有落,但总体还是打出了水准。刚刚上周在欧联杯被淘汰出局,多少还是打击了球队的士气,目前里斯本竞技可以专心国内战线,免去周居劳顿之苦恼。撇除开欧联杯和葡萄牙国内杯赛的比赛,里斯本竞技近期只输过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布拉加、本菲卡和波尔图,毫无疑问这几队正是积分榜前三的队伍,而近期唯一场平局则是被本赛季发挥不俗的里奥阿维战和,由衷的说,里斯本竞技在国内面对硬仗的能力似乎并不理想。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里斯本竞技客让主0的初始数值,后市进一步提升到客让主0.25的幅度,但是里斯本竞技占据着偏高的客胜奖金系数,未踢比赛已然被机构有所压制。依照老张分析两队的实力,老张认为里斯本竞技实力还是占据领先优势,而且法卡马里奥近况明显不佳,进球能力在近期也不如此前那般锐利。按捷报比分的历史数据,老张看到法卡马里奥此前主场仅出现过2次受让历史,分别是0-7大败给吉马雷斯那场比赛受让0.5,以及首个主场1-0击退里奥阿维时受让0.25,换言之波尔图本菲卡和布拉加等豪强还未来踢过这个主场,而里斯本竞技作为传统葡超豪门,指数上受到压制老张认为还是机构分心的手法,法卡马里奥真有这么值得期待的话,近期又何以至于这般差水准的发挥呢?

  指数参考:里斯本竞技-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3月3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