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希伯尼安vs哈茨 双方联手轰出大球

  热点集合:

  

 

希伯尼安vs哈茨 双方联手轰出大球

  希伯尼安vs哈茨

  苏超

  比赛时间:2020-3-4 星期三 03:45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3月4日03:45,希伯尼安vs哈茨,希伯尼安近况上佳,哈茨全力以赴保级!

  赞赏状态:

  周一私推亚指1场走了,米堡被最后时刻绝杀,没有拿下有些可惜,子弹留好今晚再干,近170红108!总进球数1场没有打出,这场被诱导了,近11红7!今晚继续加油努力干全红!鸡锅一直追求长期稳定的赢利,老铁们长久跟单即可收获多多!

  希伯尼安近况:

  1,希伯尼安是苏超劲旅,球队17-18赛季从苏冠升至苏超,球队来到苏超后表现出色,近2个赛季分别排名第4和第5,处于联赛中上游。本赛季球队依然表现稳定。

  2,希伯尼安本赛季目前28轮联赛拿到9胜10平9负的战绩,积37分排名联赛第6,距离欧战区仅有5分之差,球队全力冲击欧战,战意十足。球队28轮打进40球,球队攻击力不俗,能够排名联赛第3,防守端丢掉43球,防守端较为一般。

  3,希伯尼安近10场联赛拿到6胜3平1负的战绩,整体状态出色,近7场联赛拿到3胜3平1负,表现不俗。同时球队苏总杯也挺进了4强,各条战线都有不错的表现。

  哈茨近况:

  1,哈茨是苏超劲旅,球队15-16赛季重回苏超征战后当季就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近3个赛季也都能排名联赛中游。本赛季球队遭遇滑铁卢,目前要为保级战斗,保级形势严峻。

  2,哈茨目前联赛27轮仅拿到3胜10平14负的战绩,球队积19分排名联赛垫底,球队距离安全区有5分之差,保级形势很严俊。球队27轮仅打进27球,攻击力很弱,失掉49球,防守端同样糟糕。

  3,哈茨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4胜4平2负的战绩,球队看似表现不错,但多数为苏总杯赢球,近15轮联赛仅拿到1胜5平9负,输球率很高。球队虽然积分排名联赛垫底,但整体硬实力和身价还是能够排名联赛前列的。

  指数分析:

  此番希伯尼安坐镇主场,哈茨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双方不相上下,近期状态上主队明显要好很多,交锋上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平半高奖,后势指数微降至中低奖。总进球数指数给出2.5球高奖,后市微降至中奖。对于苏超联赛来说,总进球数指数偏小一些,一般让球不足一球的情况下,总进球数都不会超过2.5球,双方近期大球率一般的情况下,力挺2.5球,可以看出机构对大球倾向性大一些。

  指数参考:2.5球大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3月3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希伯尼安vs哈茨 双方联手轰出大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