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米亚尔比vs达尔科德 达尔科德不宜高看

  热点集合:

  

 

米亚尔比vs达尔科德 达尔科德不宜高看

  米亚尔比vs达尔科德

  2019/20 瑞典杯

  比赛时间:2020-03-02 23:59 星期一

  北京时间2020年3月2日凌晨23:59分,瑞典杯A组第2回合,米亚尔比坐镇主场迎战达尔科德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米亚尔比是上一个瑞典甲联赛的冠军队伍,球队本赛季晋级到瑞典超,在赛季开打前,迎来了瑞典杯小组赛的第一轮赛事,球队作客桑德维根,在上半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3球,最终3:1击败对方取得开门红。球队擅于主场作战,上一个赛季在主场胜率就超过70%,本役坐镇主场也是信心十足。

  达尔科德在上个赛季最终排在中游位置,在本赛季开打前,球队已经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但全部热身赛都未能取得胜仗,在面对低档次的队伍,在对方少打一人并己方领先的情况下逆转,最终被2:1击败,状态实在是十分糟糕。在杯赛第一轮作客面对佐加顿斯,虽然上半场就落后3球,但是下半场球队战意不减,最后连追2球,可惜最终还是未能逼平对方,自此球队已经累计各项赛事8连不胜,球员士气处于低谷中。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2次交锋往绩,其中,米亚尔比取得 1 胜 1 负。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米亚尔比胜率50%,不败率80%。达尔科德胜率20%,目前连续8场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中奖金,后市截止到发稿时,指数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客队近期表现实在糟糕,之前在面对弱队也被完爆,机构开出一球深让也是正路,在指数上是没有任何问题,机构支持力度充足,所以本场阿富也跟着机构走,看好主队能获胜,推荐米亚尔比。

  指数推荐:米亚尔比-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3月02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