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辛达卡拉vs波尔图 波尔图客场势在必得

  热点集合:

  

 

辛达卡拉vs波尔图 波尔图客场势在必得

  辛达卡拉vs波尔图

  联赛:葡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3月03日03时30分

  看点:辛达卡拉上一场不敌摩雷伦斯连胜终结,此役主场作战能否找回状态?波尔图欧罗巴杯赛惨遭淘汰,本场作客能否重拾信心客场取胜?

  【基本面信息】

  辛达卡拉本赛季排名葡超联赛第9位,球队落后第四名里斯本竞技多达10分,领先降级区13分,如今可谓保级无忧,欧战无望,无欲无求,辛达卡拉此前取得4连胜,在这4连胜期间进攻稳定,后防线仅失1球,可谓攻守兼备,但是上一轮比赛辛达卡拉客场1-2不敌如今无欲无求的摩雷伦斯,球队的后防线失球达到2球,后防线出现较为明显的下滑,辛达卡拉的主场并不强势,球队主场得失球比为9-13,作为葡超上半区的球队主场这样的表现显然不合格。

  波尔图本赛季排名葡超联赛第2位,距离头名本菲卡仅有1分差距,此役战意十足,三天前在欧罗巴赛场波尔图主场1-3不敌勒沃库森,球队以总比分2-5惨遭淘汰,并且上一场比赛距离本场比赛仅3天时间,球队体能处于劣势,不过波尔图在联赛上表现强势,如今在葡超联赛已经取得5连胜,并且期间战胜本菲卡和吉马良斯含金量十足,本菲卡的客场虽然没有主场强势,但以球队得失球比2:1来看也算攻守兼备。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1/1.5高奖金,在历史交往战绩方面波尔图客场对阵辛达卡拉至少1.5指数起步,显然此次开出1/1.5高奖金对波尔图本场取得大胜不为看好,后市受到辛达卡拉近期整体表现强势,而波尔图双线作战上一场惨败勒沃库森,指数下滑至1球中低奖金,但是波尔图对阵辛达卡拉历史上取得全胜战绩,此役心理层面占据优势,此外退指第一若波尔图取得大胜不会造成较大的赔付,第二退指让波尔图不好入手把筹码引至辛达卡拉方向,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波尔图客场取胜。

  亚指建议:波尔图-1(0.88)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3月01日2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德甲多特蒙德vs弗赖堡,多特蒙德近况强势,弗赖堡近况低迷但是不擅长客场作战,指数持续示好多特蒙德,多特蒙德热度过高,最终多特蒙德主场1-0战胜弗赖堡。

辛达卡拉vs波尔图 波尔图客场势在必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