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慕士达vs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客胜本钱不多

  热点集合:

  

 

慕士达vs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客胜本钱不多

  慕士达vs罗斯托克

  2019/20赛季德丙联赛

  比赛时间:2020-03-03 02: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3月3日凌晨02时00分,踏入2020年后状态有所回暖的慕士达,本轮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罗斯托克,慕士达是否可以继续奋起直追保留保级的希望呢?

  【基本面解读】

  慕士达名气不大,但是在德丙中都算得上是老油条了,这些年一直很稳定的位居联赛中游排名,谁知道本赛季一不小心,发挥一落千丈导致目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降级去到地区联赛想再重新回到德丙可不是轻松的事情。因此经历了冬歇期后,慕士达在2020年开始后的5轮联赛里面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着实让球队增强了保级的信心。可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他们的眼前,便是距离保级所需要的的积分至少需要8分,换言之足足有3场胜仗需要获取,这对于保级球队来说无疑太难了,而且随着联赛的推进,你获胜了别的球队也存在获胜的可能,因此这个积分数还是存在很大的变数,但至少目前看到慕士达还是很进取的面对保级这件事。

  比起慕士达,罗斯托克可是曾有过德甲的征战记录,名气上肯定会更响一些,近两轮接连击败格罗巴斯帕奇和因戈尔施塔特,显示了罗斯托克的锐气,因为这两个对手里面,格罗巴斯帕奇实力偏弱进球能力欠奉,而因戈尔施塔特则是要强许多,但是罗斯托克依然在主场3-0击退了这个本赛季才从德乙降级下来的对手,心态上肯定也更自信了。

  【老张思路】

  机构为本场比赛开出罗斯托克客让主0.25的数值,纵观这些年两队在德丙的交锋记录,可谓平分秋色的状态,慕士达本赛季下滑明显但是不要忽略了他们进球数并未丢失,冬歇期后他们只是在面对榜首的杜伊斯堡被攻入4球外,其余场次都不会失超过1球的数字值得认可,而且近两轮取得零封更是有种明显改善了防守的加分项,对于客胜能力并不突出的罗斯托克来讲,本战在无让球状况下也不敢轻言取胜,此番还要挑战让球玩法,老张认为慕士达还是有与之一战的本钱的,看好主队坐和望赢。

  指数参考:慕士达+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3月2日10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