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米兰还是那个米兰

  热点集合: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米兰还是那个米兰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联赛:意甲

  比赛时间:2020-01-26 19:30

  北京时间1月26日夜晚19:30,意甲的一场焦点赛事在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之间展开,孔蒂带领蓝黑军团能否反超萨里带领的尤文图斯,前任蓝军主帅隔空斗法让球迷拭目以待。

  【国际米兰】

  本赛季的蓝黑军团在孔蒂的带领之间,卢卡库的持续爆发让蓝黑军团重返联赛前二。孔蒂跟萨里这对蓝军切尔西的前任主教练是斗的不亦乐乎。目前国际米兰拿到47分落后尤文图斯4分,争夺本赛季的意甲冠军还是大有希望的。虽然联赛连续平了两场,但是孔蒂的调整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本赛季爆发之后最近六场比赛一场未赢,黑马的成色逐步褪去。在意杯中更是输给国际米兰一个4-1,目前第六估计也就是卡利亚里本赛季的最高排名了。像这样突然爆发的黑马,是很难有长劲的,一黑再黑的球队不是没有但是概率非常小。

  【指数解读】

  本场机构给到球半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的1.30/5.25/10.00这样1510的组合来看,国际米兰本场反弹的势头非常强劲得到机构的广泛认可,笔者最开始看的联赛就是意甲追踪多年,本场看好国际米兰主场大胜全取三分。

  指数参考:国际米兰-1.5

  比分参考:3-0 3-1

  【成绩回顾】

  比分公推三连红,算上私推3天中了四次比分。昨晚的私推选的是认为非常有信心的比赛,结果低估了杯赛的残酷性,英超球队要照顾的方方面面实在太多,昨晚这场只能认了。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米兰还是那个米兰

国际米兰vs卡利亚里 米兰还是那个米兰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26日 1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