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切vs国际米兰 顺势而为支持国米

  热点集合:

  

 

莱切vs国际米兰 顺势而为支持国米

  竞彩编号012 莱切vs国际米兰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19 22:00: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9日晚上22点00分,走在保级路上的莱切本轮将会在维亚德尔马雷球场,迎来了旨在争夺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莱切面对抢分欲望强烈的国米,是否能够在主场交出功课呢?

  【基本面解读】

  莱切对上一次在主场对阵国米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那时候的成绩对于今晚的比赛参考意义已然不大,我们着重看看莱切近期的表现以及主场成绩,首先他们本赛季主场还未赢过球,虽有1-1战平尤文图斯的亮点,但是多数时候都不太靠谱,而且球队近期联赛接连告负,目前保级形势逐渐变得紧张起来。反观国米方面,虽然上轮被亚特兰大踢成平手,但是随后在意大利杯中已大比分击退卡利亚里还是让老张感到意外的,因为本以为孔蒂会适当调整阵容,使得比赛变得胶着,结果却是畅快淋漓的胜仗,显示出了国际米兰对中下游球队保持强劲的压迫力。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国米客让主1.5的初始数值,一度想提升到1.75的幅度,但是显得有些乏力,目前始终保持在让1.5球的幅度上不变。老张认为按国米目前是意甲客场第一成绩好的球队,面对唯一支意甲未在主场赢球的弱旅,此番让步还是显得有些客气,不过对比尤文、罗马和那不勒斯等队到访这里的客让指数,国米还是显得相当坚挺的。总体来看,老张认为国米状态正值良好势头,而莱切则是颓势明显,强弱悬殊下指数也没什么特殊举动,还是可以支持国米打穿指数的,本战竞彩建议负。

  竞彩参考:负(8.25 5.10 1.21)

  指数参考:国米-1.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9日11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