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云达不莱梅vs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盼止颓

  热点集合:

  

 

云达不莱梅vs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盼止颓

  云达不莱梅vs霍芬海姆

  2019/20 德国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26 22:3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5日凌晨3点,法国乙组联赛第21轮,欧塞尔坐镇主场迎战索肖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赚钱多多!昨天大年初一私推迎来了开门红,希望大家也能从年头红到年底!

  【基本分析】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暂时以17分排在16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1分而已,净胜球方面与前一位也不相上下,所以本场能取得积分的话,至少能暂时脱离降级附加区,球队战意高涨,而在冬休回来后,球队连同两场热身赛,已经累计3连不败且2连胜,球员士气正在快速上升。但是,最近队内伤病较多,锋线方面也是集体哑火,本场能争取到1分已是完成任务。

  霍芬海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27分排在第8位,距离欧罗巴战区只有4分之差,本役能全取3分的话就能距离前6更进一步,球队在冬休之前2场比赛取得胜仗,其中更是击败了强队多特蒙德之外,让人以为球队能迎来一波反弹之际却让人大失所望,包括两场热身赛以及正赛,遭遇了3连败。利好的是,球队本赛季客战成绩比主场好,客场均失球只有1.13个,是客战第二强防守队伍。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云达不莱梅取得 3 胜 4 平 3 负的战绩,但是近10次在主场的交锋中只败1场。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云达不莱梅胜率30%,近3轮赛事保持不败且2连胜。霍芬海姆胜率30%,近3场遭遇连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平手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并没有太大变化,在往绩交锋中,主队在主场占尽上风,近10场不败率有90%,而且近期状态回升,反观客队遭遇了连败,此消彼长之下,主队依然未能作出让步,没能取得机构支持,所以本场阿富看好客队,推荐霍芬海姆。

  指数推荐:霍芬海姆 平手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1月26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