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卡利亚里vsAC米兰 米兰已然忌惮卡利亚里

  热点集合:

  

 

卡利亚里vsAC米兰 米兰已然忌惮卡利亚里

  竞彩编号005 卡利亚里vsAC米兰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11 22: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上22时00分,卡利亚里与AC米兰将在阿里纳斯体育场进行第19轮意甲联赛的首场赛事,卡利亚里近况低走,米兰此番能否在客场偷到积分呢?

  【基本面解读】

  卡利亚里近期一波三连败来的有点让人措手不及,先是被拉齐奥击败,随后被乌迪内斯爆冷让人感到意外,然后上轮不敌尤文图斯也算情理之中了,本轮回归主场的他们,面对历史往绩力压他们的AC米兰,卡利亚里本仗需要严阵以待。至于AC米兰方面,五球惨败在亚特兰大脚下后,迎回了伊布,但是老张认为伊布年岁已大,而且过去在美职业的对抗程度不足,使得他想在意甲发威恐怕还是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米兰本赛季进攻无力不单单是一个大牌前锋便可以解决的事情,球员根本连基本的传接球组织都做不好,因此18轮联赛过后他们仅仅收获16个进球,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初初开出米兰让0的数值,后市逐渐提升到让0.25的幅度,老张认为舆论的造势对米兰让球给予了一定的影响,从题材上看到历史战绩米兰是无惧卡利亚里的,而且卡利亚里刚刚三连败局面回到主场,发挥也会让人产生忧虑,而米兰则是迎回了伊布,综合看AC米兰是有能力挑战这一让球指数,但底气是否有所欠缺呢?因为按历史让球数据来看,米兰作客挑战卡利亚里甚少初指是以平手指数开出,今仗虽然维持了米兰的客让姿态,但卡利亚里的强势其实已让机构有所忌惮,可能卡利亚里本仗没之前那么好的信心,但是纵观本赛季发挥,老张认为卡利亚里的真正实力还是强于米兰的,因此在主场受让实在是最佳的选择,竞彩建议让胜。

  竞彩参考(主+1):让胜(1.50 3.90 4.45)

  指数参考:卡利亚里+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1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