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 诺维奇不轻易言败

  热点集合:

  

 

曼彻斯特联vs诺维奇 诺维奇不轻易言败

  竞彩编号:009 曼联vs诺维奇

  联赛:英超

  比赛时间:2020/01/11 23:00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上11点,英超联赛曼联主场迎战诺维奇,曼联优势明显,诺维奇不会轻易言败。

  【狼语】

  红!昨日私推一场谢菲联主胜成功打出,近17中14,胜率达到82%,本周私推4红1黑,这样的胜率大家还不抓紧包周吗?同时公推的荷乙冷门同样打出,亚指全收,竞彩收获高赔。

  【曼联】

  曼联目前以8胜7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5位,主场5胜4平1负不败率较高,球队本赛季给人劫富济贫的感觉,面对强敌往往发挥出不错水平,面对实力一般的球队也很难赢下对手,球队近三场各项赛事1平2负状态不佳。球队冬窗正在紧锣密鼓的招兵买马,老将阿什利杨有望加盟国际米兰。

  【诺维奇】

  诺维奇目前以3胜5平13负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一,客场1胜2平7负,成绩非常糟糕。球队各项赛事三场不败,在主场逼平水晶宫和热刺,竞技状态有所提升,头号射手普基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而中场德尔米奇因伤本场缺阵,人员方面有所缺失。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球半/两球和主让球半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基本统一为主让球半高赔付,对于曼联主场大胜期待减弱,在诺维奇成绩糟糕,主力缺阵情况下,曼联势必会成为大众选择的重点,但是在如此情况下超高赔付对于打出不利,本场并不看好曼联可以大胜。

  方向参考:诺维奇+1.5

  竞彩参考:(-1)1/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1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