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里昂vs图卢兹 里昂点到为止

  热点集合:

  

 

里昂vs图卢兹  里昂点到为止

  里昂vs图卢兹

  里昂vs图卢兹

  联赛:法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1月26日22时00分

  2020年1月26日22时00分,法甲第21轮里昂主场迎战图卢兹,往绩对阵中占据碾压级优势的里昂本场能否主场再度奏凯,大胜对手?

  里昂目前各项赛事目前已经7场不败,并且拿下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状态十分火爆,球队本赛季开赛两场表现亮眼,后续多长不胜,目前状态有所延续,20轮赛后8胜5平7负暂位于联赛第9名,跟前几个赛季相比,球队战绩下滑幅度较大,目前球队距离欧冠杯欧联杯的资格区分数也并不遥远,里昂能否后期发力,把握后续比赛,也是当下看点所在。

  图卢兹目前联赛垫底,20轮赛后仅取得了3胜,糟糕的状态搭配上低沉的士气,目前各项赛事已经是10连败,如果延续现在的发挥,本赛季降级也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球队糟糕的防守,多轮赛事都无法零封对手,孱弱的进攻火力创造进球的实力同样也是勉为其难。

  两只球队往绩交手近10场,里昂9胜1平占据碾压优势,其中主客场相同里昂5胜0平0负未尝败绩,并且近期的战绩主队与客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是里昂方向占优。

  本场机构初始给出了3球的指数,也有给出了3.25球指数的,后市统一调整为3.25球指数,往绩交手大球率达到了80%,而近期里昂大球率同样也是80%,而图卢兹方面大球率也达到了70%,但图卢兹方面但进球能力基本要寄希望于对手,也就是说本场能否打穿指数,主要看里昂方面,首先初始指数3球在往绩对比中已经算是高指数,后市的3.25对于球队来说,抬高了入手难度,但老枪认为本场机构通过近期大球较多,升指有诱大之嫌,本场更加看好小球打出。

  指数建议:小3.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6日09时4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