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萨尔布吕肯vs杜塞尔多夫客队笑傲德国杯

  热点集合:

  

 

萨尔布吕肯vs杜塞尔多夫客队笑傲德国杯

  萨尔布吕肯vs杜塞尔多夫

  2019/2020 德国杯

  比赛时间:2020-03-04 星期三 01:30

  北京时间03月04日01:30,2019/2020德国杯半准决赛,萨尔布吕肯主场强势,杜塞尔多夫换帅如换刀。

  【萨尔布吕肯】

  主队萨尔布吕肯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球队,曾是德甲创始球队之一,但在1993年萨尔布吕肯因为财政困难及其他问题遭到降级,如今在第四级别联赛西南地区联赛比赛,联赛级别与来自德甲的杜塞尔多夫相差甚远,他们之前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德乙球队卡尔斯鲁厄晋级8强,是目前德国杯8强中唯一的一支来自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其他的7支球队全部是德甲球队。状态方面,萨尔布吕肯近期收获两连胜,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

  【杜塞尔多夫】

  客队杜塞尔多夫本赛季德甲24轮赛罢积2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保级压力巨大,俱乐部无奈之下选择换帅,由新帅罗斯勒接手球队,罗斯勒上任后的6场比赛取得2胜3平1负的成绩,整体表现呈回暖迹象。不过考虑到杜塞尔多夫身负联赛保级压力,预计不会过多分心联赛之外的赛事,本场比赛战意存疑。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1.80附近,后市调整至1.70附近,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加大。平局奖金初始在3.66的偏中庸位置,后市普遍调整至3.90的高位,客队杜塞尔多夫虽然广义实力比主队萨尔布吕肯强,但其近况平庸,有一定平局担忧,机构大幅上调平局奖金回报太过丰厚,不利于平局打出。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半一高奖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一中低奖,杜塞尔多夫虽然近6场各项赛事只赢下2场,但他们整体的状态在换帅后还是有所提升的,上场比赛对阵柏林赫塔,杜塞尔多夫上半场便取得3-0领先,进攻端状态火热,本场比赛对阵低级别球队,其进球效率值得看好。

  指数参考:杜塞尔多夫-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3月3日10时00分

  赞赏回顾:

  失!法乙03:45巴黎足球会-朗斯:巴黎足球会受平半;本场比赛客让平半符合双方实力对比,之所以会推荐主队受平半,是因为主队巴黎足球会近期状态不错,加上朗斯近期多次掉链子,客让平半指数并不值得信赖,推荐巴黎足球会不败,结果判断失误。朗斯这支球队最近有点神经刀,指数力挺的情况下打不出来,一般支持反而能赢,看不透他们,近期还是绕开吧。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