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攻击力火爆

  热点集合:

  

 

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攻击力火爆

  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

  欧罗巴杯

  比赛时间:2020-2-21 星期五 01:55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2月21日01:55,法兰克福vs萨尔茨堡,法兰克福状态有所好转,萨尔茨堡实力下滑明显!

  赞赏状态:

  周三私推总进球数1场又是小负一球,还需更加努力钻研指数!私推亚指比赛目前还未结束,稍后进行总结!

  法兰克福近况:

  1,法兰克福是德甲中游球队,球队此前几个赛季一直排名联赛中游附近,球队一直在欧战区边缘徘徊,上赛季拿到联赛第7,表现不俗。本赛季球队目前处于欧战无望,降级无忧的状态。

  2,法兰克福本赛季目前22轮联赛拿到8胜4平10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联赛第10,距离第6名有8分之差。球队22轮打进37球,攻击力不俗,能够排名联赛第6,但防守端丢掉35球,防守并不稳固。

  3,法兰克福此前圣诞节之前状态很差,仅拿到1胜1平8负,好在冬歇期之后球队体能心理方面调整的很好,以一波4胜1平,强势回归,但上轮联赛作客强敌多特蒙德被0:4屠杀,这场比赛输球也是球队可以接受的。球队在联赛期望不大的情况下,自然不会放过欧罗巴战场。

  萨尔茨堡近况:

  1,萨尔茨堡是奥甲霸主球队,球队此前已经连续6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其他没拿到冠军的时候也能排名联赛前3甲,在奥甲统治力无敌。本赛季球队似乎遇到了挑战,LASK林茨的崛起,在上轮击败了萨尔茨堡冲上榜首,这给萨尔茨堡带来了一些打击。

  2,萨尔茨堡目前联赛19轮拿到13胜5平1负,积44分排名联赛第2,球队虽然不败率联赛第1,但过多的平局导致球队积分并未甩开其他对手。球队本赛季攻击力依然无敌,19轮打进68粒进球,场均3球以上,防守端也比较稳固。

  3,萨尔茨堡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7胜1平2负,状态不俗。球队此前欧冠杯小组赛拿到2胜1平3负,表现不错,可惜未能小组出线,球队在与五大联赛强队交手的时候并未有很大劣势。不过本赛季球队攻击王牌哈兰德被多特蒙德挖走,中场核心南野拓实也被利物浦挖走,球队硬实力下滑明显。

  指数分析:

  此番法兰克福坐镇主场,萨尔茨堡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法兰克福稍占优势,近期状态上双方都一般。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平半高奖,后势指数来到平半中低奖。法兰克福五大联赛中游球队,面对损失2大核心的萨尔茨堡,球队理应获得更多支持,平半中奖力度明显欠缺,看好萨尔茨堡做客强势不败。

  指数参考:萨尔茨堡+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20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