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诺维奇vs莱切斯特城 诺维奇为保级全力战斗

  热点集合:

  

 

诺维奇vs莱切斯特城 诺维奇为保级全力战斗

  诺维奇vs莱切斯特城

  英超

  比赛时间:2020-2-29 星期六 04: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2月29日04:00,诺维奇vs莱切斯特城,诺维奇状态十分低迷,莱切斯特城攻防兼备!

  赞赏状态:

  周四私推总进球数1场推迟了,今晚会补发总进球数推荐给老铁们!亚指1场没有打出,30分钟就吃红卡,无力回天,亚指近167红107,非常稳健!后面几天比赛多,全力冲击全红!鸡锅一直追求长期稳定的赢利,老铁们长久跟单即可收获多多!

  诺维奇近况:

  1,诺维奇是英超升班马,球队15-16赛季从英超降级至英冠,但球队此前在英冠也是一直徘徊在中游,直到上赛季球队终于强势爆发,拿到英冠冠军,直接升级至英超。本赛季球队来到英超后明显实力不足,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2,诺维奇本赛季目前27轮联赛仅拿到4胜6平17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联赛垫底,距离降级区外球队有7分之差,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保级困难非常大。球队27轮仅打进24球,球队攻击力联赛最差,防守端丢掉51球,防守端也很糟糕。

  3,诺维奇近14场联赛仅拿到1胜5平8负的战绩,整体状态糟糕,毫无竞争力可言。球队虽然在联赛表现糟糕,但在足总杯上获得2连胜,让球队士气不至于太过低落,球队近4个主场逼平过热刺,战胜过伯恩茅斯,逼平水晶宫,仅一球小负利物浦,主场作战能力尚可。

  莱切斯特城近况:

  1,莱切斯特城是英超实力劲旅,球队在15-16赛季以最大黑马的身份夺得联赛冠军,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在联赛中游徘徊,本赛季球队在联赛初期强势爆发,一度有希望竞争联赛冠军,可惜近期球队表现明显下滑,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住前4。

  2,莱切斯特城目前联赛27轮拿到15胜5平7负的战绩,球队积50分排名联赛第3,球队领先第5名的曼联有9分之多,距离第2名的曼城有7分之差,第3名的位置还算稳固。球队27轮打进54球,攻击力出色,仅失掉27球,防守端非常稳定。

  3,莱切斯特城近11场联赛仅拿到3胜3平5负的战绩,球队近期胜率大幅下滑,导致与曼城利物浦的差距越来越大。球队近6轮联赛更是仅有1场胜利,输掉3场,面对强队赢球率很低,好在球队在面对弱旅时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指数分析:

  此番诺维奇坐镇主场,莱切斯特城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莱切斯特城要强很多,近期状态上莱切斯特城稍好一些,交锋上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一高奖,后势指数基本维持不变。以莱切斯特城目前的实力来说,面对垫底鱼腩,客场给出半一并非很强势,莱切斯特城强强对话不佳,但欺负鱼腩还是可以的,但指数上半一球,赢球即赢指,还是高奖,回报过于丰厚,看好诺维奇主场有爆冷机会。

  指数参考:诺维奇+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28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诺维奇vs莱切斯特城 诺维奇为保级全力战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