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万特vs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保级欲望强烈

  热点集合:

  

 

莱万特vs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保级欲望强烈

  莱万特vcs莱加内斯

  联赛: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2月8日20时00分

  2020年2月8日20时00分,西甲第23轮莱万特主场对阵莱加内斯,近期状态下滑至低谷的莱万特本场坐镇主场能否一扫颓势?

  莱万特属于西甲下游水平球队,在15-16赛季有过短暂的降级,经过一个赛季后重回西甲联赛,球队目前22轮赛后8胜2平12负,其中主场战绩尚可,客场战绩较为糟糕,球队近期的状态较差,难言稳定,目前各项赛事已经是6场不胜,近期4连败,球队上下的士气低迷,主教练坚持使用的4-4-2阵型也显得效果寥寥。

  莱加内斯属于西甲联赛的中游水平,球队在4年期间实现了西丙至西甲的连升,球队虽然目前位于保级区,但近期球队的状态有回暖的趋势,球队也在冬窗期间先后租借了4位新援,对于球队孱弱的锋线有了进一步的补充。

  两只球队往绩交手近10场,其中莱万特4胜2平1负占据上风,同主客场的战绩为2胜1负,同样主队占优,而近期主队的状态实在糟糕,多轮不胜,客队有反弹趋势,本场两队的战意毋庸置疑。

  主队排名、联赛战绩、对赛往绩占优;客队广义实力、近期状态占优。指数平手主队低奖,在近期主队状态极差的情况下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度,可以这么说主队的占优方向是显性的,而客队方的优势存在多于隐性,结合本场的游戏指数,老枪更看好做客的莱加内斯至少不败。

  指数建议:莱加内斯+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7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