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沙托鲁vs尼奥特 保级大战谁能突出重围

  热点集合:

  

 

沙托鲁vs尼奥特 保级大战谁能突出重围

  联赛:法国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01-25 03:00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3:00,法乙的一场保级大战在沙托鲁和尼奥特之间展开,究竟是平局大师沙托鲁更稳健还是尼奥特能逃离降级区?

  【沙托鲁】

  沙托鲁在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是因为它在法乙的平局太多,让球迷们亲切的称为平局大师。这也从侧面说明沙托鲁混混迹法乙还是有自己的独门诀窍,今年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徘徊在降级区之外。

  【尼奥特】

  尼奥特混迹法乙多年,是一只不折不扣的中下游保级球队。每年到了联赛末期都会发力保级,本赛季尼奥特表现不好联赛20轮过后只拿到20分,身处降级区。但是14-17的球队只比尼奥特多出3分,不到最后一刻保级的悬念还是未知数。

  【指数解读】

  本场机构给到平半的亚洲指数,对主场作战的沙托鲁还是高看一眼。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的2.20/3.00/3.75的233组合指数,非常有讲究的组合。左倾的态势不强,平赔压低负赔高企是一个标准的逆分布态势。对于法乙这样给到的指数,笔者多年观察总结得出本场看好尼奥特客场取分。

  指数参考:尼奥特+0/0.5

  比分参考:0-0 1-1

  【推荐回顾】  

  昨夜命中土杯2-1比分,1月份6红1走3黑胜率6成6,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打赏。

沙托鲁vs尼奥特 保级大战谁能突出重围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24日 09时1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