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雷达vs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难取大胜

  热点集合:

  

 

布雷达vs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难取大胜

  荷兰杯联赛:布雷达vs埃因霍温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03时45分

  看点:布雷达冬歇期归来之后状态出色,面对埃因霍温能否终结对其7连败纪录?埃因霍温近况糟糕,球队联赛任务艰巨,本场是否会出力应战荷兰杯赛事

  【基本面信息】

  布雷达本赛季排名荷乙联赛第5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球队距离直接升级区多达7分差距,球队暂时无太大的动力追赶,布雷达近况出色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并且在后防线上仅失1球,后防进步较为明显,此外布雷达主场强势,本赛季布雷达主场场均打入接近2个进球,而失球数不足1球,且本场布雷达连续主场作战体能处于优势,球队在本周末还将在客场对阵荷乙升级附加赛区对手前进之鹰,从此前球队对荷兰杯的态度来看球队本场必将有所轮换。

  埃因霍温本赛季排名荷乙联赛第4位,球队本赛季在荷甲联赛中表现不佳,而荷甲赛程已经进入后半段,球队急需积分追港,目前埃因霍温距离前三的威廉二世仅仅有1分差距,距离第二的阿尔克马尔则多达6分差距。埃因霍温在冬歇期归来之后表现不佳,仅仅在客场1-1战平降级区对手芬洛,本场比赛客场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处于劣势,此外球队在本周末主场面对升班马特温特,这是埃因霍温改变颓势的最好机会,球队此前荷兰杯客场大规模轮换主力最终1-1战平低组别对手云尼达尔,可见球队对荷兰杯赛不太重视。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2球高奖金,对埃因霍温客场取得大胜不为看好,布雷达近况尚可,埃因霍温近况糟糕且不擅长客场作战,而在双方的交锋历史方面近7次对阵布雷达均取胜,并且取得2个或以上的净胜球,存在一定的拉力,但是后市指数却连退2指下滑至1.5低奖金,对埃因霍温本场比赛取得大胜进一步不看好,预计本场埃因霍温本场有大规模轮换,指数走向较为符合双方的基本面信息较为合理,此役不妨看好布雷达主场不会大败。

  指数建议:布雷达+1.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23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英冠查尔顿vs富勒姆,查尔顿近况低迷且伤兵满营,而富勒姆急需积分冲击直接升级区,但是最终富勒姆久攻不下仅0-0战平对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