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力争反弹

  热点集合: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力争反弹

  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杯赛:西班牙国王杯

  比赛时间:2020年1月23日04时00分

  2020年1月23日04时00分,西班牙国王杯第三圈,皇家社会对阵西班牙人,近况不错的西班牙人做客能否阻挡住皇家社会的进攻浪潮?

  皇家社会在今年西杯赛事中顺风顺水,前两圈面对弱旅皆大比分斩获对手,成功晋级第三圈,该队在国王杯夺冠要追溯到82-83赛季,年代已经较为久远,本场遭遇状态正佳同为西甲档位的西班牙人,皇家社会队能否在主场为自身正名。

  西班牙人属于西甲比较有底蕴的球队,国王杯目前已经夺得了4座,距离最近的一次夺冠已经是15年之前,本赛季西班牙人开赛之后,球队遭遇了多次换帅但战绩糟糕,近期有所回暖,但目前还是位于西甲排行榜的倒数第一,本赛季的西杯也是一路无阻,先后都是2:0战胜弱旅,西班牙人本赛季的重点还是保级为主,想必会在接下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中留力。

  往绩两支队伍交手近10场5胜2平3负,同主客战绩2胜2平1负,其中皇家社会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近期皇家社会杯赛战绩优异,但联赛目前两连败,而西班牙人这边各项赛事已经是三场不败,近期西班牙人状态相比皇家社会占据优势。往绩交手大球占比60%,但是从指数上看,大部分给出的都是2.25指数,而且近期两支球队并不缺乏进球,机构把指数稍作上提,故本场看好大球打出。

  机构本场初始指数给出0.75球的让幅,后市提高至1.25球,首先两队合理的指数差在1球左右,通过往绩战绩对比,这也是给出的最深一次让幅,机构通过上调指数,提高对主队的信心,同时对近期状态较好的西班牙人进行打压,故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人有所作为!

  进球数建议:大2.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1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