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赫罗纳vs比利亚雷亚尔 黄色潜水艇作客难远航

  热点集合:

  

 

赫罗纳vs比利亚雷亚尔 黄色潜水艇作客难远航

  赫罗纳vs比利亚雷亚尔

  赛事:西杯

  时间:01-23 04:00

  北京时间1月23日04:00,2019-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三圈打响,赫罗纳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雷亚尔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本场并没有得到机构的有力支持,球队想要客场赢下比赛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三圈打响,赫罗纳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国王杯共分八圈进行,首三圈为预选围赛,以一场决胜负,第四圈、第五圈、半准决赛及准决赛均采取两回合主客制形式进行,决赛在中立场进行,以一场比赛决胜负。赫罗纳上赛季排名西甲倒数第3位,从而降回西乙联赛,再次回到西乙后,球队表现一般,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特内里费,目前10胜4平10负积34分排名西乙第7位。

  2、客队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劲旅,不过球队近两个赛季表现不好,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2爆冷不敌西班牙人,结束了此前联赛3连胜,目前8胜4平8负积28分排名西甲第9位,球队防守一般但得分能力不错,场均得1.7球仅次于巴塞罗那和皇马。

  3、两队有过7次交锋,赫罗纳4胜3负。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比利亚雷亚尔客让平半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基本维持在客队中高奖金。两队来自不同的联赛,比利亚雷亚尔无论实力、名气还是近期状态都占据优势,作为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本场比利亚雷亚尔客让平半显然没有得到机构的支持,同时中高奖金也具备不小的打出压力,因此本场比利亚雷亚尔作客想要赢球恐怕不易。

  指数推荐:赫罗纳受让平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22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