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兰斯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能否横扫国内

  热点集合:

  

 

兰斯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能否横扫国内

  对阵队伍:兰斯vs巴黎圣日耳曼

  联赛:法联杯

  比赛时间:2020-01-23 04:00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04:00,法联杯半决赛在兰斯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展开,大巴黎能否横扫国内拿到所有冠军?

  【兰斯】

  兰斯是今年法甲最低调的球队,球队踢法很是保守。目前联赛排名第八,基本符合球队定位属于那种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的混日子型选手。最近已经五场不胜,而且球队的进攻火力不足,破门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在法国国内横扫一切,联赛方面拿到49分排名第一,本赛季毫无疑问的会继续称霸法甲。现在唯一疑问的是,大巴黎能否拿到法国杯法联杯的冠军,欧冠能走多远是巴黎圣日耳曼所要追求的目标。

  【指数解读】

  本场机构给到球半两球的亚洲指数,作为一场杯赛来说这么深的指数是非常看好大巴黎了。但是巴黎球队内部伤病是个大问题,对于法联杯这样鸡肋的赛事态度就个问号了。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的8.00/4.75/1.22这样稍微有些冷意的指数,本场不看好大巴黎能大胜而归。

  指数参考:兰斯+1.5/2

  比分参考:1-1 1-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22日 09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兰斯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能否横扫国内

  加入捷报这个大平台以来,推8红6,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打赏。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