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赫罗纳vs艾斯马度华 赫罗纳大胜不易

  热点集合:

  

 

赫罗纳vs艾斯马度华 赫罗纳大胜不易

  赫罗纳vs艾斯马度华

  联赛:西乙

  比赛时间:2020/01/17 03:00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3点,西乙联赛赫罗纳主场迎战艾斯马度华,赫罗纳降级后没能迅速反弹。

  【狼语】

  昨日私推的狼队最终输了一半,选场还出现了问题,今天仔细考量,争取延续此前连红的状态。

  【赫罗纳】

  赫罗纳目前以9胜4平9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2位,主场7胜2平2负,球队基本依靠主场取分,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三位。作为本赛季降班马,球队并没有迅速反弹,糟糕的客场成绩是影响球队排名的最大问题。球队近三轮联赛全败,并且一球未进,头号射手斯图亚尼连续哑火,冬窗球队租借了奥萨苏纳前锋布兰登来缓解锋线的问题。

  【艾斯马度华】

  艾斯马度华目前以5胜7平10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9位,客场3胜3平5负客场不败率超过5成。球队近5轮联赛仅输一场,竞技状态较好,其中上轮客场1:0爆冷击败希洪竞技,展现出不错的实力。目前球队深陷降级区,战意十足。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半一指数和主让一球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基本调整为主让一球指数,对于赫罗纳支持力度加大。赫罗纳由于是降班马,实力名气在西乙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所以指数上的强势并不一定代表是机构对其获胜必胜的信心,有可能是名气带来的拉力,本场我觉得就有这个可能。因为赫罗纳近三轮联赛全败,而艾斯马度华则近况颇佳,对比之下,完全可以做弱赫罗纳来掩护打出,偏偏却以升指数示人,所以并不看好赫罗纳打出。

  方向参考:艾斯马度华+1

  北单:(-1)1/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6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