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贾青年队 客队值得信赖

  热点集合:

  

 

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贾青年队 客队值得信赖

  竞彩编号002 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贾克斯青年队

  荷乙

  比赛时间:2020-1-14 星期二 03: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月14日03:00,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贾克斯青年队,埃因霍温青年队交锋不怵强敌,阿贾克斯青年队状态火爆!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总进球数1场稳稳红单拿下,总进球数2连红中,近14红10,很舒服!亚指1场没有打出,全场优势碾压,可惜就是没能进球,这几场都是一球小负,运气欠佳,今天如果没有稳胆亚指会暂停一天,改改运!亚指近32红23,近143红94,依然稳健!新的一周,全力加油搞起来!

  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1,埃因霍温青年队是荷乙实力强队,球队与本场对手阿贾克斯青年队是荷乙青年队的代表,球队近3个赛季都能排名荷乙前5,本赛季球队由于埃因霍温一线队抽调过多,球队整体不够稳定,成绩非常糟糕。

  2,埃因霍温青年队是荷甲埃因霍温的二队,球队是不具备升级资格的,这也导致球队对联赛成绩并没有太大的要求,主要是培养年轻球员为主,导致球队的整体战意并不是很强。

  3,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攻击力很差,20轮仅打进23球,联赛攻击力倒数第2,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仅赢下1场,状态很糟糕,没有丝毫起色。

  阿贾克斯青年队近况:

  1,阿贾克斯青年队是荷乙实力强队,球队自16-17赛季开始,大幅度的青年才俊涌出,球队在给阿贾克斯一线队不断输送优秀的青训人才的同时,在17-18赛季还强势拿到荷乙冠军,球队上赛季则表现下滑明显。

  2,阿贾克斯青年队本赛季重回巅峰状态,青春风暴刮起,球队打法非常奔放,攻击力非常火爆,20轮打进54球,场均2.7粒进球,攻击力堪称无敌。

  3,阿贾克斯青年队近期状态也非常不错,近10场联赛赢下8场,近期拿到4连胜,同时让球指数方面近19场赢下14场走1场输5场,球队往往在赢球的同时还能够大胜对手,打穿指数,表现非常强势。

  指数分析:

  此番埃因霍温青年队坐镇主场,阿贾克斯青年队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阿贾克斯青年队明显要强不少,近期状态上阿贾克斯青年队也要好太多,交锋上埃因霍温青年队稍占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一中低奖,后势指数基本维持不变。阿贾克斯青年队各方面都占据优势,指数上半一球也足够给力,还是应该相信攻击力火爆的阿贾克斯青年队。

  竞彩参考:0(4.60,4.40,1.4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3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红!亚青U23,中国U23 0:2 乌兹别克U23,进球数小于 2.25 球;

  失!葡超,01:30,马里迪莫v.s吉马雷斯,亚指:吉马雷斯让半球/竞彩:负;

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贾青年队 客队值得信赖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