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奥萨苏纳vs莱万特 奥萨苏纳让步到位

  热点集合:

  

 

奥萨苏纳vs莱万特  奥萨苏纳让步到位

  对阵队伍:奥萨苏纳vs莱万特

  赛事:西甲

  时间:01-25 04:00

  北京时间1月25日04: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率先打响,奥萨苏纳主场迎战莱万特。奥萨苏纳作为本赛季西甲升班马,在无任何利好题材之下依旧得到机构支持,球队有望主场赢下比赛。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率先打响,奥萨苏纳主场迎战莱万特。奥萨苏纳上赛季获得西乙冠军,从而重返西甲联赛,作为本赛季西甲升班马,球队表现可圈可点,目前5胜10平5负积25分排名西甲第13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0-0被瓦拉多利德逼平,近5轮联赛3平2负未尝胜绩。

  2、客队莱万特2016-17赛季以较大优势夺得西乙冠军,从而升入西甲联赛,来到西甲后,球队基本处于联赛中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也差不多,目前8胜2平10负积26分排名西甲第12位,球队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阿拉维斯,遭遇联赛2连败。

  3、两队近10次西甲交锋,双方胜负各半不相上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1-1握手言和。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起步不一,不过后市基本统一降至主让半球中低奖金。两队本赛季表现差不多,历史交锋也不分上下,近期状态也都不好,奥萨苏纳作为本赛季西甲升班马,在无任何利好题材之下,本场半球让步还是得到了机构力挺,同时中低奖金也不会让球队受到过多关注,因此奥萨苏纳有望主场赢下比赛。

  指数推荐:奥萨苏纳让半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23日14时46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1月22日私推回顾】

  友情提醒:糖果过年不打烊!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昨天赞赏推荐的英冠如愿平局红单,近期赞赏4中3!正如推送所说:诺丁汉森林近期联赛主场3连胜状态不错,排名也上升至联赛第5位,在主场面对雷丁同样占据优势之下,本场平半让步显然没有得到机构支持,后市升至半球且处于高奖金,机构对球队的打出依旧不具防范,本场诺丁汉森林主场难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