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谢菲尔德联队vs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提前保级动力足

  热点集合:

  

 

谢菲尔德联队vs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提前保级动力足

  周五017 谢菲尔德联队vs西汉姆联

  英超

  北京时间1月11日4点00分,2019-2020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2轮的首场赛事。谢菲尔德联队坐阵主场面对西汉姆联,两队同样在新年期间进行了4场赛事,本场联赛将结果如何?

  【对阵双方近况】

  谢菲尔德联队是目前升班马成绩最好的球队,7胜8平6负积29分排名第8。按目前的积分榜情况,球队不出大问题的情况下,本赛季完成保级留在英超的目标基本完成。谢菲尔德联队虽然最近1场足总杯取胜,但球队在之前的联赛1平2负已经3场不胜。毕竟在圣诞及新年期间,多场赛事在时间间隔短之前进行,球队的板凳厚度就是球队成绩的保证。谢菲尔德联队目前伤兵较少,但是阵容厚度不足,球员体能本场存疑。西汉姆联目前仅积22分,与保级球队也就2分的差距。在足总杯2比0击败吉林汉姆,此前联赛则主场4球大胜伯恩茅斯,2连胜之余大部分主力足总杯没有上场,本场体力及斗志方面均超对手。

  【分析思路】

  两队在最近的2次对碰,西汉姆联2次主场均战平谢菲尔德联队。本场各机构在亚洲指数,均是谢菲尔德联队作半球的让步,奖金回报则是2队出入不大。总进球方面是2球半的胜负盘,初步排除总进球方面的考虑。再看竞彩方面主队不作让步下,谢菲尔德联队是低奖金回报一方,平局3.20和客胜3.85相差不大。综合以上数据方面考虑,西汉姆联提前保级动力足,谢菲尔德联队目前是没有底气稳胜对手。个人认为本场西汉姆联坐和望赢。

  竞彩参考:1/0(1.75 3.20 3.85)

  指数参考:西汉姆联+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10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Goal佬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