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波尔图vs维塞乌 波尔图大胜不易

  热点集合:

  

 

波尔图vs维塞乌 波尔图大胜不易

  波尔图vs维塞乌

  2019/2020 葡萄牙杯准决赛

  比赛时间:2020-02-13 星期二 04:45

  北京时间02月13日04:45,2019/2020葡萄牙杯4强次回合,波尔图欲在主场爆发,维塞乌杀手锏何在?

  【波尔图】

  主队波尔图是葡超豪门,本赛季葡超20轮赛罢积50分排在第2名,距领头羊本菲卡仅有4分差距,要说这4分的差距并不算大,但本菲卡本赛季像打了鸡血一样,20轮联赛18胜2负,波尔图只能在后面苦苦追赶,想要在联赛中夺冠难度不小。本场比赛是葡萄牙杯次回合的比赛,波尔图主场对阵葡甲球队维塞乌,首回合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可谓是战意十足。

  【维塞乌】

  客队维塞乌是葡甲球队,虽然自身实力不强,但既然能够闯入葡萄牙杯4强,维塞乌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在之前的4场葡萄牙杯的比赛中,维塞乌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其防守端的实力可见一斑,首回合逼平波尔图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未必没有机会。值得一提的是,维塞乌目前在葡甲排名中游,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本场比赛可以把重心放在杯赛当中。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1.09附近,后市呈上涨趋势,机构对主队信心有所减弱。平局奖金处于7.50的低位,分流能力一般。客胜奖金最高开至29.00,说明机构不看好客队能够爆冷,基本可排除维塞乌取胜的可能。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两球/两球半低奖起步,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奖。主队波尔图是上赛季葡萄牙杯的亚军,其实力远胜客队维塞乌,首回合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回归主场指数必须足够强势才够给力,当前给到主让两球/球半高奖,对波尔图而言并非利好,还需堤防他们小胜的可能。

  指数参考:维塞乌+2.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2日09时00分

  赞赏回顾:

  红!第一场亚冠杯18:30蔚山现代-东京FC:东京FC受平半;主队蔚山现代去年对阵浦和红钻都能让半一,本场比赛面对东京FC半球退平半,对主队相当不利,推荐东京FC受平半,红!

  红!第二场英冠03:45布伦特福德-利兹联:利兹联受平半;主队布伦特福德和利兹联是同等档次球队,初参仅让平手偏浅,后市再调整至主让平半则有些刻意,对主队存在利诱的意图,推荐利兹联受平半,红!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