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哈德斯菲尔德vs卡迪夫城 英冠降班马之战

  热点集合:

  

 

哈德斯菲尔德vs卡迪夫城  英冠降班马之战

  哈德斯菲尔德vs卡迪夫城

  赛事:英冠

  时间:02-13 03:45

  北京时间2月13日03:45,2019-20赛季英冠联赛第32轮打响,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德在各方面均处于劣势之下,本场一步步获得机构的支持,球队有望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英冠联赛第32轮打响,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迎战卡迪夫城。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排名英超垫底,从而降入英冠,来到低一级别的联赛,球队并没有展现出降班马的实力,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0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9胜8平14负积35分排名英冠第19位。

  2、客队卡迪夫城同样是本赛季英冠降班马,球队上赛季排名英超倒数第3位,从而降入英冠联赛,不过相较于哈德斯菲尔德,球队表现显然好出不少,球队上轮联赛客场1-0战胜卢顿,近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目前11胜13平7负积46分排名英冠第8位。

  3、两队近10次交锋,哈德斯菲尔德4平6负劣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哈德斯菲尔德客场1-2失利。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平手低奖金起步,后市升至主让平半超高奖金。两队同为本赛季降班马,不过卡迪夫城显然表现更好,而哈德斯菲尔德在历史交锋,近期状态以及整体表现都处于劣势之下,本场平手低奖金起步也较为合理,后市升至主让平半超高奖金,哈德斯菲尔德在获得机构持续看好的同时,超高奖金也进一步增加了入手阻力,本场哈德斯菲尔德有望主场取分。

  指数推荐:哈德斯菲尔德让平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1日14时5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