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格拉斯哥流浪者vs罗斯郡 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大胜

  热点集合:

  

 

格拉斯哥流浪者vs罗斯郡 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大胜

  苏超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vs罗斯郡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03时45分

  看点:格拉斯哥流浪者上一轮不敌副班长哈茨,本场比赛回归主场状态能否有所好转?罗斯郡本场比赛客场背靠背作战,本场能否少输当赢?

  【基本面信息】

  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排名苏超联赛第2位,少赛一轮落后第一的凯尔特人5分,球队依旧有较大可能追赶,此役战役可信。格拉斯哥流浪者上一场比赛客场1-2不敌副班长哈茨,终结此前各项赛事7连胜的纪录,球队信心士气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不过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主场成绩不俗,本赛季仅在主场不敌苏超班霸凯尔特人,其余比赛均获得胜利,并且球队在主场场均能够贡献3个进球,失球数却不足1球,可谓攻守兼备。

  罗斯郡本赛季排名苏超联赛第9位,领先降级区4分,球队需要积分保级,战役可信,罗斯郡上一场比赛对阵凯尔特人,客场0-3落败,球队各项赛事遭遇6轮不胜,信心士气下滑明显,并且近期苏超赛事赛程密集,球队连续客场作战,罗斯郡的阵容深度不深,本场比赛体能必定处于劣势。罗斯郡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客场场均失2.1个球,进攻不足1球,攻守两端表现均不敢恭维,此役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2/2.5高奖金,对格拉斯哥流浪者本场比赛能够取得3球以上大胜不为看好,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期进攻下滑明显,亚洲初指较为合理,但是后市指数上升指2.5高奖金,对格拉斯哥流浪者取得3球或以上大胜更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成绩出色,而罗斯郡不擅长客场作战,并且本场比赛是罗斯郡客场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处于劣势,因此指数上升较为符合基本面信息,此役不妨看好格拉斯哥流浪者取得3球或以上胜利。

  亚指建议:格拉斯哥流浪者-2.5(1.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28日16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法乙勒阿佛尔vs特鲁瓦,勒阿佛尔开场22分打入1球,随后特鲁瓦场面占据优势,无奈最终未能够打入进球,客场0-1不敌勒阿佛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