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北京中赫国安vs武汉卓尔 国安较为公道值得肯定

  热点集合:

  

 

  周六赛事 北京中赫国安vs武汉卓尔

  联赛:20中超第2轮

  比赛时间:2020-08-01 星期六 18:00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日18:00,中超第2轮,北京中赫国安对阵上赛季的最大黑马武汉卓尔。两队上赛季中超两回合交锋,北京国安主客场零封双杀对手,近期对战保持4连胜,4场比赛仅有1粒失球。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中赫国安上赛季中超联赛屈居亚军,在积分榜与恒大、上港处于三足鼎立之势;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揭幕战在上半场第25分钟就吃到红牌的情况下,最终2-1险胜重庆当代;北京中赫国安跨赛季近5轮中超保持5连胜,期间每场至少打进2球,不过每场都有失球,近10轮中超只有2场不失球。

  半场数据:北京中赫国安近7轮中超只有2个上半场没有进球。

  【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上赛季中超最终名列第6,是上赛季联赛的最大黑马;武汉卓尔揭幕战2-0完胜升班马青岛黄海,跨赛季近9轮中超6胜1平2负,期间每轮比赛都有进球,连续掀翻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这样的土豪球队,他们近15轮中超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

  半场数据:武汉卓尔近5轮中超每个上半场都有进球,近8轮中超只有2个上半场有过失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北京中赫国安主让一球球半低压,少数部分机构初让为国安主让一球超低压,目前各机构普遍调整至国安主让一球球半低压;机构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3/3.5球高压,目前大比分方向保持升压,部分机构已降至3球低压,不过仍然属于比较积极的进球数预期。面对颇具战斗力的一支生力军,北京国安当前让步颇为公道,值得肯定。

  【指数参考】 北京中赫国安-1.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日9:59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推送回顾:昨晚中超(大连人-1)、法联杯(里昂+1)两场推送1中1失。

  揭幕战中,江苏苏宁在相对更加保守的数据背景下,都能击败河南建业。不过,昨晚这场比赛,个人有点忽略的一个因素是,A组处于大连赛区。那么,实际上大连人也就具备一定的主场优势,所以他们数据让利并非绝对充足。另外,他们在一度高升至一球后,临场又降回半一球,有先扬后抑的不利调整。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