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vs里昂 法联杯巅峰之战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2 巴黎圣日尔曼vs里昂

  赛事:法联杯

  时间:08-01 03:10

  北京时间8月1日03:10,2019-20赛季法国联赛杯决赛打响,巴黎圣日尔曼在中立场迎战里昂。本场巴黎圣日尔曼在各方面均占据较大优势之下,并没有得到机构有力的支持,球队想要大胜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国联赛杯决赛打响,巴黎圣日尔曼在中立场迎战里昂。法国联赛杯由所有法国足总成员球队参加,比赛分七圈进行,每一圈赛事均为一场过淘汰制。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班霸,球队常年以巨大优势统治着法甲联赛,上赛季球队依旧优势明显,不过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法甲联赛戛然而止,球队也无奈失去了一座毫无悬念的冠军奖杯,本场比赛作为球队本赛季所能囊括的最后一座冠军奖杯,球队势必不轻敌。

  2、里昂同样是法甲豪门,但由于本场对手巴黎圣日尔曼的鹤立鸡群般的存在,球队也只能常年屈居于联赛第二集团;本赛季法联杯,球队最终点球淘汰里尔进入决赛,虽然与本场对手有较大差距,但相信球队也不会轻易缴械。

  3、两队近10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8胜2负优势明显。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巴黎圣日尔曼中立场让一球/球半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升至高奖金。作为本赛季法国最后一座冠军奖杯归属之战,在经历了联赛因疫情停摆后,本场法国巅峰之战则更备受关注,而在巨大的实力与交锋优势之下,本场巴黎圣日尔曼一球/球半让步显然难阻球队受热,后市奖金持续升高也让巴黎圣日尔曼具备较大的打出赔付压力,本场巴黎圣日尔曼大胜不易。

  竞彩方向:(-1)10(3.60 2.5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9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