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切斯特城vs伯明翰 伯明翰死守望奇迹

  热点集合:

  

 

莱切斯特城vs伯明翰 伯明翰死守望奇迹

  莱切斯特城vs伯明翰

  英足总杯

  北京时间3月5日3点45分,2019-2020 英格兰足总杯赛的第5圈赛事,英超球队莱切斯特城在主场,面对英冠球队伯明翰的挑战。

  【对阵双方近况】

  莱切斯特城今季联赛的主场成绩不错,8胜3平3负排名第3,主场成绩跟联赛总排名一样。联赛中更一度高居第2位,可惜球队实力有限,最近8轮联赛仅获得1胜2平5负的糟糕成绩。虽然近况不佳,但目前还是以50分稳居联赛第3位,很大机会可以直接进入下赛季的欧冠正赛。同时因联赛杯半决赛给维拉淘汰,所以莱切斯特城今季仅剩余英足总杯一项争标,本场在皇权球场必定全力争胜。伯明翰目前在英冠联赛排名第15位,球队本季保级无压力,升级也基本无望,所以球队状态并不好。近10场各项赛事,伯明翰仅仅3胜7平,虽然保持不败,但球队成为平局大师,胜率并不高。本场客场挑战英超强队,伯明翰必定死守为主。伯明翰本赛季客场成绩比主场好,在英冠24队中客场成绩排名第8,近6个客场成绩是2胜4平,同样是保持不败。2队最近的3次对碰,莱切斯特城全部获得胜利,心理优势巨大。

  【分析思路】

  莱切斯特城是英超球队,实力明显在英冠球队伯明翰之上。机构在亚洲指数上高开主队让步球半两球,搭配客队是奖金回报低的一方。通过亚洲指数不难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再看总进球数方面,目前是3球搭配总进球数小是低奖金回报一方。机构在一开始是3.25搭配总进球小是低奖金回报,发展到目前的3球数据。亚洲指数方面主队需要完胜3球,才能收获全部奖金,前文提过伯明翰善长客场作战,所以难度比较大。综合以上分析对比,个人认为2队会谨慎作赛,总进球数会低于3.

  指数参考:总进球数低于3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3月4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高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