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城 阿斯顿维拉韧性十足

  热点集合:

  

 

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城 阿斯顿维拉韧性十足

  周日014 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城

  意甲

  比赛时间:2019-12-8 星期日 22: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2月8日22:00,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城,阿斯顿维拉交锋不怵,莱切斯特城状态火爆!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表现不佳,亚指1走1失,第二场思前想后是不准备推的,最后时刻脑子发热,亚指近111红71!总进球数1场没有打出,看好了4场大球,其他都打出来了,却唯独选了这场,2连红被终结了!周日收官战,期待全红搞起!

  阿斯顿维拉近况:

  1,阿斯顿维拉是英超升班马球队,球队在15-16赛季以英超垫底的名次从英超降级,上赛季球队在英冠表现非常出色。不过球队来到英超后还是明显实力不足。

  2,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目前联赛15轮拿到4胜3平8负的战绩,球队积15分排名联赛第15,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降级区之外,球队打进22球,攻击力尚可,失掉24球,防守端一般。

  3,阿斯顿维拉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4胜2平4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状态稳定,近期由于接连面对众多豪门所以输球率不低,但在面对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时候都是一球小负,还客场逼平了曼联,球队整体韧性不俗。

  莱切斯特城近况:

  1,莱切斯特城是英超实力强队,球队15-16赛季曾创造奇迹,拿到联赛冠军,近几个赛季都是排名联赛中游。本赛季球队表现十分强势。

  2,莱切斯特城目前联赛15轮拿到11胜2平2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联赛第2,球队打进35球,攻击力火爆,同时球队仅丢掉9球,防守端非常稳健。

  3,莱切斯特城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9胜1负,球队状态非常出色,唯一一场输球还是作客小负榜首的利物浦,球队在让球指数方面近12轮拿到11赢1走,非常强势。

  指数分析:

  此番阿斯顿维拉坐镇主场,莱切斯特城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莱切斯特城要强很多,近期状态上莱切斯特城也要好很多,交锋上阿斯顿维拉稍占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球低奖,后势指数来到半一中低奖。莱切斯特城优势特别明显,但阿斯顿维拉近期表现出来的韧性也不差,半一指数下莱切斯特城并非特别强势,看好阿斯顿维拉不会大败。

  竞彩(+1)参考:3/1(2.00,3.55,2.9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8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阿斯顿维拉vs莱切斯特城 阿斯顿维拉韧性十足

  【赞赏提示】

  目前包周人数:43 位老铁

  [单日赞赏]:98 球币=( 1~2 场亚指)+( 1 场总进球数)+(竞彩推荐)!

  [总进球数包周]:每日 1 场,每周共 7 场,只需 288 球币!

  [指数包周]:周一至五:1~2 场指数推荐;周末:1~3 场 指数推荐  ;只需 458 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