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西布罗姆维奇vs伯明翰 西布罗姆维奇强势登顶

  热点集合:

  

 

西布罗姆维奇vs伯明翰 西布罗姆维奇强势登顶

  竞彩编号024 西布罗姆维奇vs伯明翰 

  英冠

  比赛时间:2020-6-20 星期六 22: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6月20日22:00,西布罗姆维奇vs伯明翰,西布罗姆维奇交锋优势明显,伯明翰联赛客战能力不俗!

  赞赏状态:

  周五私推亚指稳稳红单,亚指强势9连红中,十分强势!总进球数1场没有打出,近26红17,依然稳健!周末各大联赛都回来了,最具观赏性的英超也回来了,今晚全红搞起,熬夜看球的节奏也回来了!

  西布罗姆维奇近况:

  1,实力定位:西布罗姆维奇是英冠实力强队,球队此前在英超征战,上赛季降级至英冠,可惜升级附加赛被淘汰,无缘英超。本赛季球队表现强势,很有机会直接升级回到英超。

  2,基本信息: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目前37战拿到19胜13平5负的战绩,球队表现很出色,积70分排名联赛第2,距离榜首的利兹联仅1分,英冠冠军都很有机会。球队37轮联赛打进64球,攻击力十分火爆,联赛进球最多,防守端失掉37球,防守端也很稳定。

  3,近期状态:西布罗姆维奇疫情之前3战仅拿到1平2负,全部输掉指数,好在已经过了几个月了,复赛后球队的状态不会有影响,同时球队目前急需抢分争夺联赛冠军,战意十足。球队主场并不强势,仅排名联赛第8,客场却高居联赛第1,目前疫情空场比赛,球队主场优势进一步减弱。

  伯明翰近况:

  1,实力定位:伯明翰是英冠中下游球队,球队近3个赛季都排名联赛下半区,但球队都能实现保级。本赛季球队表现依然不温不火,基本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

  2,基本信息:伯明翰目前联赛37战拿到12胜11平14负的战绩,球队状态还算稳定,积47分,排名联赛第16,球队22轮联赛打进48球,攻击力尚可,但球队防守端失掉57球,防守表现并不好。

  3,近期状态:球队疫情之前遭遇2连败,但这之前已经连续13战保持不败,可见球队整体状态还是很稳定的,同时球队客场战绩能够排名联赛第9,客场战斗力不俗。

  指数分析:

  此番西布罗姆维奇坐镇主场,伯明翰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西布罗姆维奇要强不少,状态上双方都还不错,交锋上主队占据绝对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一球超高奖,后势指数来到主让半球低奖。本场比赛西布罗姆维奇可谓是势在必得,虽然空场比赛而且球队状态不得而知,但指数依然半一低奖,这就是一个实力指数,看好西布罗姆维奇强势赢球,登顶榜首位置。

  竞彩推荐: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20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西布罗姆维奇vs伯明翰 西布罗姆维奇强势登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