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主队主场取积分

  热点集合: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主队主场取积分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联赛:俄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1日00时00分

  看点: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休赛期前表现低迷,休赛期归来之后的首场比赛面对班霸圣彼得堡泽尼特能否取得积分?圣彼得堡泽尼特稳坐第一宝座,此役战意几何?

  【基本面信息】

  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排名俄超联赛第5位处于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区,距离欧战赛区也仅有5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球队休赛期前表现低迷一场未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冬歇期归来之后面对中下游球队乌拉尔仅1-1战平对手,随后客场不敌身前一位对手罗斯托夫,在主场仅战平乌法,从这几场比赛能够看出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进攻锐利度不足,球队想的都是至少要在主场拿到积分,而在客场球队会去博3分,主场打法保守但是有一定的不败率,此役主场作战不宜低估。

  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排名俄超联赛第1位,领先第二名多达9分,联赛仅剩8轮,球队基本能够确定这个冠军位置,因此本场比赛拿个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冬歇期归来之后由于此前领先优势过大,球队表现开始下滑,如果说主场战平莫斯科火车头能够理解,随后在主场战平乌法绝对是让人理解不了,不过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7-1大胜乌拉尔终结此前多轮不胜走势,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进攻并不算强势,此役客场作战不宜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0/0.5中低奖金,对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不败甚至取胜较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冬歇期过后陷入挣扎一场未胜,而圣彼得堡泽尼特则取在休赛期最后一场取得一场大胜,在圣彼得堡泽尼特大热度下指数应该在后市持续示好圣彼得堡泽尼特,可是后市指数未变,奖金微微有所上升,对圣彼得堡泽尼特本场取胜有一定戒备,此前提到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打法较为保守,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进攻不算强势,因此此役不妨看好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不败!!!

  北单建议:胜,平 (5.49)(2.89)

  亚指建议:莫斯科中央陆军+0/0.5(0.96)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6月20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英超诺维奇vs南安普顿,诺维奇主场不败率过半,南安普顿不擅长客场作战,指数示好诺维奇,但是休赛期归来之后的首场比赛诺维奇未能适应,最终主场0-3不敌南安普顿。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圣彼得堡泽尼特 主队主场取积分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