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科佩达格vs梅尔夫 科佩达格击溃客场虫

  热点集合:

  

 

科佩达格vs梅尔夫 科佩达格击溃客场虫

  科佩达格vs梅尔夫

  土库曼超

  比赛时间:2020-5-8 星期五 21: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2020年5月08日21:00,土库曼超的一场赛事,科佩达格迎战梅尔夫,科佩达格遭遇2连败,梅尔夫主客场差异明显!

  赞赏状态:

  这段疫情让我们人类经历了太多前所未见的历史,全球按下了暂停键,无数国家封国,飞机全面停飞,美股直线暴跌,原油来到负数,足球直接歇菜,世界一下子变了天,但人类终究是强大的,美好的生活正在回来,珍惜当下的幸福!韩K联重启,德甲也要来了,我们心爱的足球就要回来啦,鸡锅必当全力出击,红出一片天!

  科佩达格:

  1,科佩达格在土库曼超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球队曾是土库曼超老牌豪门球队,球队曾6次夺得联赛冠军,7次夺得土库曼杯冠军。球队俱乐部位于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

  2,科佩达格本赛季表现较为一般,球队开局表现不俗,拿到一波4轮不败,但最近2轮遭遇连败,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球队战绩尚可,但攻击力却很差,6轮联赛仅打进3球,场均仅0.5粒入球,近2场更是颗粒无收,球队3个主场仅攻入1球,整体火力十分堪忧。

  梅尔夫近况:

  1,梅尔夫在土库曼超属于下半区球队,球队资历尚浅,球队历史上仅2次夺得土库曼斯坦杯冠军和1次夺得土库曼斯坦超级杯冠军,球队联赛基本没有争冠希望,俱乐部位于土库曼斯坦的马雷市。

  2,梅尔夫本赛季至今表现基本符合预期,目前6轮联赛战罢,拿到2胜4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联赛第6。球队虽然进攻端仅打进3球,但3粒进球7粒失球依然能够拿到2场胜利,实属不易。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拿分,3个主场打进3球仅失1球,2场零封对手,客场则一球未进丢掉6球,主客场表现差距明显。

  指数分析:

  此番科佩达格坐镇主场,梅尔夫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科佩达格明显强于对手,近期状态上双方都不佳。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一球低奖,后势指数来到主让一球球半中低奖。科佩达格虽然实力优势明显,但球队近期遭遇连败,同时球队连续遭遇零封,指数上一球升至一球球半,赢2球或以上才能全赢,指数力度偏深,如此操作令入手科佩达格的阻力加大,不妨逆势入手科佩达格,相信球队在主场有希望击溃客场虫梅尔夫。

  指数参考:科佩达格 -1.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5月08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