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vs比斯特迪纳摩 客队反弹

  热点集合: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vs比斯特迪纳摩 客队反弹

  伯希纳布鲁伊斯克vs比斯特迪纳摩

  联赛:白俄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3日19时00分

  看点:伯希纳布鲁伊斯克进攻逐渐好转,本场在客场能否抵挡比斯特迪纳摩的攻势?比斯特迪纳摩近况低迷,本场能否触底反弹?

  【基本面信息】

  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是本赛季白俄超的升班马,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依旧是以保级为主,新赛季球队至今6场比赛难求一胜表现相当糟糕,纵观球队近6场比赛每一场比赛均有失球,球队后防线表现相当低迷,但是在适应白俄超的节奏之后,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的进攻有所好转,近4场比赛共计打入4个进球,对于升班马而言已经在及格线之上,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上一场比赛面对本赛季崛起的斯卢萨可球队早早被对手大幅领先但是任然顽强抵抗,最终以2-3小负对手。

  比斯特迪纳摩是上赛季的冠军,本赛季球队依旧以卫冕为目标,但是新赛季开始球队仅排名第13位,远远低于预期实力,比斯特迪纳摩开局的前几场比赛表现尚可,尚有2胜1平1负的战绩,但是随后球队表现出现较为明显的下滑遭遇2连败,并且在这2连败期间球队一球未进,比斯特迪纳摩的进攻似乎出现了较大的问题,上一场白俄杯赛比斯特迪纳摩客场面对沙克迪奥早早就确定2球领先优势,但是最终被对手打入4个进球以4比2的比分不敌对手。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0.5/1中低奖金,对比斯特迪纳摩客场能够取胜相当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渐渐适应白俄超节奏目前表现越来越出色,比斯特迪纳摩作为卫冕冠军球队表现下滑明显,且期间比对手多赛一场,而指数依旧上升至1球高奖金示好比斯特迪纳摩,升指原因应该是上一场球队在上半场2-0领先沙克迪奥之后就有轮换特意为本场比赛留力,且比斯特迪纳摩赛季初期表现不符合预期,球队如今必定会有强烈的取胜欲望,此役不妨看好实力战意明显更强的比斯特迪纳摩取胜。

  亚指建议:比斯特迪纳摩-1(1.0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5月03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白俄超明斯克vsFC鱼雷,明斯克攻强守弱,FC鱼雷表现则更为稳健,因此指数更加示好FC鱼雷,FC鱼雷开局便建立优势,球队上半场更是领先3个进球,最终FC鱼雷客场5-2战胜明斯克取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