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安德莱赫特vs布鲁日 安德莱赫特主场复仇

  热点集合:

  

 

安德莱赫特vs布鲁日 安德莱赫特主场复仇

  北单编号58 安德莱赫特vs布鲁日

  杯赛:比利时杯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20日03时45分

  2019年12月20日03时45分,比利时杯最后一场半准决赛在安德莱赫特的主场打响,对阵目前同在比甲联赛中的榜首布鲁日,客队往绩对阵的明显优势能否延续到本场比赛之中?

  安德莱赫特目前在联赛排名第10,近期在联赛的表现尚可,但是其中的平局率有些过高,在过往的主场的10场联赛中,平局场次高达5场,说明了该只球队的特性是防守高于进攻的。上赛季的比利时杯倒在了16分之一的决赛当中,本赛季跻身近半决赛,鉴于目前球队的联赛排名,杯赛战意不成问题。

  布鲁日目前位于比甲排行榜第一,相距身后第二的安特卫普已经有了8分的差距,目前比较安全,本赛季布鲁日的表现异常稳定,18轮赛后交出了14胜3平1负的傲人答卷,在比赛的攻防两端皆有不俗的表现,上赛季比利时杯同样在16分之一决赛中折戟,本赛季卷土重来,相信重视程度会有所提升。

  两支球队往绩交手近10场,其中安德莱赫特2胜3平5负稍劣于布鲁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自18年5月之后交手过的5场,安德莱赫特无一胜绩,取得1平4负的战绩,从往绩上布鲁日占据了碾压级的优势,而近期状态主队已达各项赛事9场不败,但其中平局较多,客队因欧冠已经出线掉入欧联杯中,球队除去欧冠对阵豪门的败绩之外,战绩走势也是相当不错。

  本场比赛初始给出了4.20 3.75 1.78的指数,后市变为4.33 3.70 1.75的指数,稍稍降低了平负,结合本场机构初始指数给出相对不一,后市统一至受让0.75球。从两只球队静态实力对比来看指数相对合理,但是从个别初指已半球起步来看,稍微开的有些浅,后市的抬高并非真实意义的看好,故看好本场安德莱赫特有所作为!

  指数建议:安德莱赫特+0.75

  北单建议:安德莱赫特+1 胜平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7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比较回顾:昨日公推里的内容其实已经把比分控在一个范围了,小于2.25的情况下还可以击穿指数,真相是只有一个的,昨晚的私推也同样红单,拜仁最后2粒进球的反超也是不多常见,今天继续努力,用红单来回馈支持老枪的兄弟们!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