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明斯克vsFC鱼雷 FC鱼雷客场全身而退

  热点集合:

  

 

明斯克vsFC鱼雷 FC鱼雷客场全身而退

  明斯克vsFC鱼雷

  联赛:白俄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5月02日19时00分

  看点:明斯克遭遇低迷期近期状态明显有所回暖,FC鱼雷上一场未能战胜升班马,本场面对实力更强的明斯克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明斯克是白俄超中游球队,本赛季球队排名白俄超联赛第7位排名符合预期,明斯克本赛季开局强势取得2连胜,并且在进攻上大展拳脚2场比赛共计打入6个进球,但是明斯克随后便为他们过于追求进攻付出了代价,接下来明斯克遭遇3连败,并且在这3连败期间进攻一球未进,并且漏洞百出,显然球队的战术风格已经被对手研究透彻,不过随后明斯克及时调整在不擅长的客场战胜斯拉维亚莫兹里,球队表现有回暖的迹象。

  FC鱼雷是白俄超中上游球队,球队本赛季高居联赛第3位表现不俗,在至今赛的6场比赛当中FC鱼雷是整个白俄超联赛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没有之一,FC鱼雷的进攻低迷,作为白俄超准强队球队赛季至今仅打入4个进球显然有些不太合格,不过球队之所以能够排名第3得益于球队出色的后防,赛季至今6场比赛球队仅失2个进球,场均失球0.33球,可谓铜墙铁壁,上一场比赛FC鱼雷主场面对升班马鲁赫布雷斯特未能战胜对手表现出现下滑。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高奖金,对明斯克主场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明斯克近期状态明显有所回暖,而FC鱼雷近2场比赛未尝胜绩,表现开始下滑,但是后市指数却退至主让平中低奖金,对明斯克主场能够取胜进一步不看好,而指数退指的缘由是FC鱼雷在上一个客场对阵波里索夫巴特时全力以赴,由于近期白俄超赛程密集因此在对阵升班马鲁赫布雷斯特时有轮换,而明斯克状态不佳球队继续胜场因此明斯克每一场比赛均全力以赴,球队本场或会出现体能问题,此役应该顺着指数方向看好FC鱼雷客场不败。

  亚指建议:FC鱼雷+0(0.9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5月02日09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白俄超埃涅尔格提克vs斯莫列维奇,埃涅尔格提克近况低迷,攻不进守不住,升班马斯莫列维奇则状态更加,本场比赛虽然是斯莫列维奇主场但是由于是中立场地斯莫列维奇并未占到优势,最终斯莫列维奇0-2不敌埃涅尔格提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