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FC斯拉维亚vsFC卢克布雷斯特 客队可保不败

  热点集合:

  

 

FC斯拉维亚vsFC卢克布雷斯特 客队可保不败

  FC斯拉维亚vsFC卢克布雷斯特

  联赛:白俄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3日22时30分

  看点:FC斯拉维亚近况强势,球队本场连续主场作战能否延续强势?FC卢克布雷斯特近况低迷,本场客场能否反弹?

  【基本面信息】

  FC斯拉维亚是上赛季白俄超的中下游队伍,球队在休赛期积极参加热身赛,在8场热身赛当中球队取得其中6场比赛的胜利表现相当强势,并且在这6场胜利当中场均能够贡献3个进球,在进攻上可谓大放异彩,新赛季开始FC斯拉维亚客场面对中游球队斯卢萨可最终客场1-3不敌对手表现低迷,不过随后主场作战面对白俄超豪门波里索夫巴特2-1战胜对手重回强势,并且在随后的客场FC斯拉维亚客场2-1战胜上赛季卫冕冠军比斯特迪纳摩延续强势表现,在周中的白俄杯首回合在此战胜波里索夫巴特,球队状态依旧强势。

  FC卢克布雷斯特是本赛季的白俄超的升班马,球队为备战白俄超联赛休赛期积极参加热身赛,在8场热身赛当中取得5场比赛的胜利,并且在进攻上也有不俗的贡献,进入白俄超新赛季球队第一场比赛客场战胜中上游球队明斯克迪纳摩,但是随后球队表现开始下滑,新赛季首个主场不敌本赛季黑马埃涅尔格提克BGU,随后在客场不敌急需要一场胜利的白俄超豪门波里索夫巴特,球队的状态持续低迷。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低奖金,对FC斯拉维亚本场比赛能够取胜相当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FC斯拉维亚近期表现强势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并且在进攻上大放异彩,而升班马FC卢克布雷斯特近况低迷遭遇2连败,初指较为合理,但是后市指数在升至0.5指的时候又重新上升至0/0.5低奖金,后市指数对FC斯拉维亚信心不足,且FC斯拉维亚作为本场热门一方诱的嫌疑不大,细观FC斯拉维亚比对手多参加一场杯赛,球队体能不足也是后市指数对主队信心不足的主要原因之一。

  亚指建议:FC卢克布雷斯特+0/0.5(0.98)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4月13日10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白俄超比斯特迪纳摩vs伊斯洛奇明斯克,比斯特迪纳摩在杯赛中战胜沙克迪奥表现强势,伊斯洛奇明斯克状态下滑,本场比斯特迪纳摩延续主场强势表现3-1战胜伊斯洛奇明斯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