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 霍芬海姆难振声威

  热点集合:

  

 

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 霍芬海姆难振声威

  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

  2019/20赛季德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15 22:3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5日晚上22点30分,霍芬海姆在主场莱茵内卡竞技场出战沃尔夫斯堡,霍芬海姆接连两场比赛失利,本战重回主场作赛自然希望重震声威。

  【基本面解读】

  继德国杯被拜仁淘汰后,上轮联赛在客场也一球憾负于弗赖堡脚下,踏入2020年后霍芬海姆的5场比赛取得2胜3负的成绩,状态显得还是比较飘忽,他们既能击败不莱梅和勒沃库森,也能与拜仁展开进球大战,但是主场面对法兰克福以及客场挑战弗赖堡也是一球小负,综合看球风比较主动,但是防守并不牢固。

  至于沃尔夫斯堡方面,新一年前两轮联赛连续输球反而敲醒了警钟,使得球队在近两轮联赛中的表现都有所提高,上一轮虽然在主场只与杜塞尔多夫战成1-1平局,但毕竟球队是在0-1落后并少踢一人的条件下扳平比分的,因此狼堡的斗志还是值得嘉许的。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初始指数给予霍芬海姆主让客0.25的数值,后市降低到0的幅度,综合看的话,霍芬海姆在今年的交手往绩中胜率明显偏低不足以具备让球底气,即便是按主场作赛成绩来看的话,过去6次主场也只是50%的胜率谈不上克敌。因此老张认为从初指到后市的让球幅度变化,对于跟进狼堡不败的入手本钱没了,反而入手支持主队的难度得到降低了,老张认为狼堡此番客战会给予主队制造麻烦。

  指数参考:沃尔夫斯堡+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15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