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南安普敦vs伯恩利 南安普敦寻求突破

  热点集合:

  

 

南安普敦vs伯恩利 南安普敦寻求突破

  南安普敦vs伯恩利

  2019/2020 英超 第26轮

  比赛时间:2020-02-15 星期六 20:30

  北京时间02月15日20:30,2019/2020英超第26轮,南安普敦阵容齐整,伯恩利近况不俗士气高昂。

  【南安普敦】

  主队南安普敦本赛季英超25轮赛罢积31分排在第13名,球队近几轮先后击败过切尔西、莱切斯特城、热刺等强队,状态还算不错。不过需要注意是,南安普敦主客场战斗力差距较大,本赛季客场6胜2平5负胜率达到46%,主场3胜2平7负胜率只有25%,主场作战能力一般。阵容方面,南安普敦人员齐整,除了中场阿姆斯特朗因伤出战存疑,基本上可以做到全主力阵容出战,头号射手英斯在上场英足足杯与热热的比赛中打进一粒进球,终结了此前将近90分钟的进球荒。

  【伯恩利】

  客队伯恩利是英超中下游球队,上场比赛与阿森纳0-0战平,近两场各项赛事未能取胜。他们本赛季偏爱分胜负,近18轮英超8胜1平10负仅出现一场平局,按此规律,本场比赛分胜负的概率不低。历史交手方面,伯恩利在最近6次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取得3胜3平的成绩,心理上不落下风。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1.80附近,后市主胜奖金呈下调趋势,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加大。平局奖金处于3.60的低位,机构对平局有所防范,搭配4.65的客胜奖金分流能力一般。进球数界限定在2.5球,后市向小调整,说明机构不看好双方取得太多的进球,本场比赛进球数建议关注小球赛果。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半球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半一高奖。南安普敦因为主场虫属性,主场光环黯淡,很难形成多少吸引力,亚洲指数给予南安普敦半一让步,指数上较为给力,南安普敦虽然往绩不给力,但他们一旦进入进攻状态,破门能力相当出色,本场比赛指数力挺的情况下,不妨适当关注主胜,或考虑平局+让球平局的玩法。

  指数参考:南安普敦-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5日9时00分

  赞赏回顾:

  失!第一场法乙03:00瓦朗谢纳3:2索肖:索肖平手;本场比赛主队优势相当明显,不仅排名占优,而且往绩也占优,主让平半高奖对主队相当不利,千里直接推荐索肖平手,目标就是搏高奖,索肖上半场2-0领先属实给力,下半场临近结束被瓦朗谢纳连扳3球上演大逆转,最终比分定格在3-2,真是好剧本。

  红!第二场英冠03:45赫尔城-斯旺西:赫尔城受平半;斯旺西近况较差,让平半高奖看不出取胜的信心,推荐赫尔城受平半,红!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