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鸡锅玩球小技巧④:赛后复指的重要性

  热点集合:

  

 

鸡锅玩球小技巧④:赛后复指的重要性

  往期回顾:

  《鸡锅玩球小技巧①:稳健与进攻并举

  鸡锅玩球小技巧②:球无假球 只有假指

  鸡锅玩球小技巧③:基本面与指数关系

  我们做任何一件事,都是熟能生巧的,没有任何人可以说自己生下来就什么都会。人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术业有专攻而已,有的人经过后天的苦心钻研,经验积累,从而能够让自己在某些领域领优于别人而已。比尔盖茨曾经说过,我买股票,不了解的从来不碰,我只买我熟悉的股,道理是一样,你熟悉一个领域到一定程度,你就是这个领域的专家!

  在足球研究领域同样如此,鸡锅仅仅是比老铁们玩球玩得久一点,经验多一点,对指数分析和机构的套路更为了解熟悉,比老铁们花更多的时间研究而已,不过这就已经足够了,经验就是玩足球最宝贵的财富!有许许多多的人研究足球,最后都半途而废,黯然退出,鸡锅一直坚持在自己的钻研路上不曾停歇,与机构对弈这么些年,从足球小生进阶为老油条,都离不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

  在这里鸡锅想说的是有的朋友玩了一年或几年足球依然没有感受到进步,那是因为自己没有找到对的方法,只有找到了对的方法,再努力坚持下去,才能够慢慢有所长进,在与机构对弈中逐渐占据上风!

  在此给老铁们说说鸡锅玩球这些年一直坚持做的事情,那就是在每一场鸡锅看好的比赛开始前会写下这场比赛的分析思路和看好赢指的球队,然后在结束之后进行复指,从结果来对照自己的赛前分析判断和思路是否正确。有人会说,你看好主队结果主队打出来了,这场比赛就一定是思路正确了吗?当然不一定,因为每场比赛打出什么结果都不是一定的,都是概率问题,但是只有你每次这样做了,以后面对这种类似的比赛,就能给出大概的结果方向,而不是一头雾水,从而判断出大概率的比赛结果!

  足球比赛分析最难的是什么呢,就是分析一场比赛球队开出的指数到底是深还是浅,总进球数开的到底是偏大还是偏小,这个深浅大小分析不是足球新手能够看出来的,这个完全是靠熟能生巧,靠自己的足球经验看出来的。比如说现在有两场比赛,一场是自由者杯两南美国家球队较量,主队客场让平手,回到主场让出半一球,这就是明显浅开。另一场是澳洲甲两队交战,同样的这种主客场指数对换就是明显深开。这是因为在南美,球队的主场在地理位置、海拔高度或者路途遥远,导致球队主场优势会特别明显,所以主客场对换指数会开的很深。而澳洲甲这种联赛主场优势是很弱的,有时候客场让平手回到主场依然让平手,所以说这种主客场指数互换则明显深开。

  对于这两场比赛,刚入手的新手小白则看不出其中的深浅,这就需要长久的看指经验,在某一联赛一般情况下,球队在客场让多少,主场应该能够让多少属于合理指数,如果他让的过于深,比如说澳洲甲,客场让平手,回到主场让出1.25球,那么你就可以判断这场比赛让的过深了,再从球队伤病信息或者是否有一队使用替补等等会使球队战斗力大幅度减弱的信息,从而判断指数是否合理,再进行最终的结果判断,只有把球队指数开的深浅判断准确了,才能为最后的结果判断打下精准的基础,如果看到一场比赛你连指数让的深浅都判断不准确,那么分析比赛结果就是一个笑话!

  这个判断深浅的经验是如何炼成的呢,就是需要自己每天去复指,再分析完一场比赛之后,赛前判断深浅,再判断出一个结果,等比赛完了一定要进行复指,复指的作用就是能够让你精确的找到联赛每支球队的定位,比如说第一梯队的强队在主场面对强队大概能开什么指数,在面对降级区球队大概能开什么指数,在基本面分析清楚之后,来预先判断机构应该给出什么指数比较合理,从而精准的判断机构开出的指数是过深或过浅,这个判断的精准度往往能够对比赛结果的准确率有很大的影响!只有赛后复指进行的多了,才能对每场比赛的合理指数有自己的判断,从而判断机构的真正意图!赛后复指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在你每次进行赛后复指的时候,你的能力都在逐渐提升!

  所以鸡锅在此建议所有老铁们,如果想玩球有所提高,就应该对自己看好的比赛进行赛前预判指数,然后比赛结束后进行复指,和机构对比指数的差异多少,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经验更为丰富,能够更为迅速准确的判断机构指数开的深了或者浅了,只要这一步判断精确度提高了,就能很直接的影响到你判断结果的命中率!

  所谓熟能生巧,经验都是慢慢积累的!玩久了之后,当你拿到一场比赛,你先把基本面各种信息所有的看完,然后自己对这场比赛开一个指数,再对比机构开的指数,当你发现你所开的指数和机构所开的指数越来越吻合的情况下,就证明你的能力正在慢慢提升,你已经慢慢走向了机构的方向,就意味着你离胜利越来越近了!足球路上鸡锅愿陪老铁们一路前行,共同走向胜利的方向!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