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勒芒vs罗德兹 勒芒急需积分主场反弹

  热点集合:

  

 

勒芒vs罗德兹 勒芒急需积分主场反弹

  勒芒vs罗德兹

  法乙杯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03时00分

  看点:勒芒冬歇期归来之后1平4负未尝一胜,球队此役回归主场作战状态能否回暖?罗德兹近期连续4场比赛保持不败,本场作客面对状态不佳的勒芒能否持续保持不败?

  【基本面信息】

  勒芒本赛季排名法乙联赛第18位处于降级附加赛区,距离安全区仅有1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冬歇期归来之后勒芒表现下滑明显1平4负,在此期间球队共计打入3个进球,场均不足1个进球,而后防线却每一场比赛均有失球,不过勒芒冬歇期归来客场赛事居多,球队客场赛事联赛垫底,而勒芒主场成绩尚可,作为升班马主场不败率过五成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在客场背靠背经历2连败之后球队主场作战,必定想要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罗德兹本赛季排名法乙联赛第14位,球队领先降级区多达6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冬歇期归来之后罗德兹主场1-2不敌沙托鲁,随后球队连续4轮保持不败表现相当强势,不过罗德兹这四轮的对手实力均不强4连不败含金量不足,罗德兹的客场表现较为萎靡,球队客场战绩联赛倒数第3,球队客场场均不足1个进球,而场均失球却超过1个进球,虽然罗德兹近况表现尚可,但是此役客场作战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中高奖金,对勒芒本场比赛取胜不为看好,勒芒冬歇期归来之后5战4败未尝一胜,罗德兹近期连续4轮比赛未尝一败,因此后市指数更是上升至0/0.5高奖金,对勒芒本场进一步不看好,但是在初指不看好勒芒把筹码引流至罗德兹,后市未退指进行分流,而是继续以0/0.5高奖金把筹码引至罗德兹,有较为明显的诱嫌疑,结合基本面信息勒芒需要积分保级本场会全力以赴,而罗德兹不擅长客场作战且保级无忧,此役不妨看好勒芒主场反弹!

  亚指建议:勒芒-0/0.5(1.0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13日2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亚冠杯神户胜利船vs柔佛,神户胜利船刚刚取得日超杯冠军,球队信心自信得到提升,柔佛虽然取得马来超6连冠佳绩,但是在亚冠赛场上球队却是出局热门,最终主场作战的神户胜利船延续强势表现5-1战胜柔佛取得主场亚冠小组赛开门红!!!

勒芒vs罗德兹 勒芒急需积分主场反弹勒芒vs罗德兹 勒芒急需积分主场反弹

  

热门标签